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离婚战役



设定

独守空房/已婚/双洁/HE

商务精英与普通煮夫的酸涩苦甜爱情

温柔沉默攻 & 敏感隐忍受

“得到了不珍惜,失去后才后悔。”

“好在,我们都很爱对方,才不至于真的错过对方。”

——不要辜负一个真心爱你的人,好好珍惜眼前人吧。



剧情:

哥哥开始穷但是陪着弟弟的时间很多,虽然没有富气的生活但很幸福;后来哥哥赚了大钱开了公司,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每一次弟弟都是一个人在家等哥哥回家,却只有他一个人,日积月累间,弟弟受不了了和哥哥提了离婚,后面哥哥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再次追回弟弟的故事……




  • 离婚时的gg


    (假装坚强,其实我一点都不愿,可这是你所求的,那么我便答应你。)
    null


  • 离婚时的dd


    (我说离开只是希望你能挽留我,可是你却同意了,或许是在你眼里,我真的已经不重要了吧。)

null



  • 追dd的gg


    null

    null
    ——“崽崽,你看我可爱吗,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我们复婚好吗?”

    ——“崽崽,我记得的,所有的我都记得的,你原谅我好吗,我真的很爱你。”

    ——“崽崽,一博,宝贝儿。”






  • 被追求时的dd


    null

    null

    ——“哼,才不要那么容易原谅你,你就是得到了不珍惜,现在后悔来不及了。”

    ——“臭哥哥,工作有我好吗,比我还重要吗?”

    ——“就不理你,急死你,哼!”








记个脑洞,我的坑越来越多了,真的越来越多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但是还是要挖的🙈🙈🙈溜了溜了……









评论(28)

热度(1589)

  1.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