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战山为王】心动预谋(00)

❤️💚💛

本文设定:

A装Ogg×自以为是的Add

全文无虐,校园,abo,甜文


——我对你,没有其他的想法,唯心而已。心之所向,目光所及,唯你而已。



剧情:

南山大学有一个校霸,是一个alpha,所有人都很怕他。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还没有分化。不过他长得好看啊,男生女生都很喜欢他,很多人想和他谈一段都没有机会,毕竟人家长得好啊。

只是吧,校霸没想到新学期第一天开学就遇到一个令他心动的小o,于是开启了一系列的狂追道路,好不容易追到手了,以为可以好好谈个恋爱了,谁知道他分化成了o。

而两个o是没有结果的,所以校霸开始躲着对方,直到对方忍不住堵着他才不情不愿的告诉对方自己分化成了o,和人说分手。谁知道对方直接将他压在墙上亲了上去,气势强硬。

对方勾唇一笑:谁说我是Omage了,嗯?

校霸:???!!!



总之,这是一个自以为是的小白兔a落入a装o的大灰狼的陷阱的甜甜的爱情故事~





💚dd人设图:


自以为a的dd:

“喂,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null




实际上的dd:

“哥哥,你喜不喜欢我呀~”

null










❤️gg人设图:


a装o的gg:

“啊,可是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呀,这样不好吧?”

null




实际上的gg:

“你说什么?要分手,再说一遍,嗯?”

null








有没有人看呀~期待的眼神,没有就算了,反正一坑还比一坑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9)

热度(1425)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