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重生】异乡人,故乡人01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ooc预警,礼貌阅读,勿上升真人,谢谢配合

🍃重生文,同性可婚,请注意tag,战山为王

🍃大佬gg×黑切白切黑dd



“身为异乡人,但做故乡人。”

“蔓蔓青萝,姣姣星河。此生一诺,不负情深。”




🌾01


浑身都细胞都在叫嚣着,痛,哪哪都痛。脑子里的画面一幕幕闪过,像是要钻破脑袋获得自由,搅得头昏昏沉沉的,难受得不行。


“为什么,为什么要骗我?”


“为什么啊,你说是为什么呢,因为你傻啊。”轻蔑的笑声在这破旧的小牌楼里格外的清晰响亮。


看着那人嚣张且轻狂的嘴脸,王一博只觉得整个世界都崩塌了,眼角泛起一抹红色。


眼前这个男人,是他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两个人经历了那么多,没想到到最后,所有的一切都是骗他的,这个局最后的坏人竟然是他,这让他如何接受。


“严嘉,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师父亏待你了吗,为什么要和那些毒‖贩为伍,你明明不是这样的人。”


“我是什么样的人我自己最清楚了,”严嘉冷冷的笑了笑,“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加入缉‖毒‖署,要不是他们那些自以为正义的人害死我父亲,我会变成这样吗?”


“伯父他明明是毒‖贩‖害‖死的,和缉‖毒‖署没有关系。”


“所以说你还是太天真了啊,”嘲讽的笑了笑,“要不是他们为了缴获‖毒‖贩不顾我父亲的死活,我父亲怎么会死?这一切都是他们自找的。”


“严嘉,你不要执迷不悟,现在回头还来得及。”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回头,”手中的枪被拉动,枪口正对准王一博的脑袋,只要他扣下扳机,就能直接解决对面的人,“再告诉你一件事吧,你口中最敬佩的师父也是我们的人。”


“你说什么,不可能,师父他不可能是……”


“有什么问题你下去之后再问他吧。”扳机扣下,砰的一声,鲜血飞溅,没有那人的劝谏声了。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猛的惊醒,鬓边滑落几颗汗珠,眼中满是惊恐,唇色也有些苍白,整个人处于一种惊愕的状态,双眼有些许的空洞。


直到有人推门进来才回过神来,“病人醒了,病人醒了。”


眉心一蹙,开始打量四周的环境,消毒水的味道很浓,一切都是素白的,身上还穿着蓝白相间的病号服,脑袋有些疼,上面被一层白纱裹着,应该是被人袭击了闹袋导致的。


他记得,自己是被严嘉用枪打中了脑袋的,按道理说他应该已经死了,不可能再活过来的,所以是出了什么问题。还有,是谁把自己送到医院来的,为什么又要救自己?


这一系列的问题在医生和一个男人到了之后都得到了解决。


“病人很正常,醒了之后就没什么问题了,好好修养就可以了。”


“多谢医生。”


“不客气,这是我们的本分,”医生面色严肃了一瞬,“只不过你们要注意一点,切忌不能让病人过渡用脑,车祸的余震太大,病人可能有轻微脑震荡的现象,一定要照顾好病人的情绪。”


“知道了医生。”


坐在床上的王一博有些疑惑,“等等,你们刚才是说,我是因为车祸所以才进医院的?”


男人和医生对视一眼,随即点了点头。


“这,怎么可能呢?我明明是,明明是……”因为被严嘉开了一枪啊,为什么不一样了?


一瞬间,屋子里的人表情都变得怪异起来,男人看着脸色有些差的人,小心翼翼的说了一句,“夫人,你还知道我是谁吗?”


没有回答,便是最好的回答。


“医生,这……”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医生下了定论,“初步检查,病人应该是因为撞到了脑袋,所以暂时性失忆了。”


“失忆?那能好吗?”


“这个说不准,得看病人自己了。”


王一博没有理会他们的话,他能够确定,自己绝对不是失忆了。那么也就代表着,他当时确实是死了,这里并不是他所待的地方。说来也是讽刺,没想到他一个警‖察,竟然有一天会相信自己重生这种事情,还是重生到了另一个世界。


不过,既然老天给了他一个重生的机会,那他就要好好把握,至少不能再活的那么凄惨了,折腾半生,没想到带他入行的师父竟然也是坏人。


刀口舔血,时刻紧张的生活确实让人受不了,那么这一次他要为自己而活。


只是,现在他得搞清楚自己是谁,又是什么身份,方才听这个男人叫自己夫人,那么他是嫁给了谁?


“夫人,你还好吗?”


猛的抬头,屋子里只剩下他和这个男人了,抿了抿唇,开口问道:“我是谁,你又是谁?还有,我是谁的夫人?”


男人愣了一下,随即恭恭敬敬的回答着,“你是总裁的夫人王一博,我是总裁的秘书楚易,总裁是帝都最大的集团——肖氏集团的总裁肖战。”


王一博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原来是嫁了一个有钱的老公啊,也不知道长得怎么样。根据他接触过的总裁来说,要么长得丑,要么就是小老头,这个肖战不会也长这个样子吧?


那他可不干啊,长得好看就算了,要是不好看怎么办。


“楚易对吧?”小心翼翼的开口询问着,“问你一件事,肖战长得好看吗?”


楚易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是温声笑道:“总裁等下就过来了,夫人可以亲眼看看。”


王一博:“……”







TBC:新文啊,有没有喜欢的涅,留个评论和小红心呗⸜₍๑•⌔•๑ ₎⸝

(我们不相信事实的小警官,还有,夫人不是女化,剧情需要,剧情需要,不要上升)






评论(63)

热度(3914)

  1. 共6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