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战山为王/冲上允霄】你还我糙汉子疾冲冲(一发完)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ooc预警,bug甚多,礼貌阅读,谢谢配合

◆本文为战博角色拉郎,不喜勿入

◆一发完,源自@念遇 的点梗

◆糙汉子宠溺攻疾冲 Vs 娇气包受谢允




疾冲是一个糙汉子大家都知道,平日里也没怎么在意形象,看着邋里邋遢的,但是去了一趟中原后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十分在意自己的外表和形象,每天拉着人就问自己今天怎么样,好不好看,有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刚开始大家还会认认真真的回答,后来久了弄得人都烦了,就敷衍了事了。


直到有人踏足他们草原,大家才知道疾冲这一系列的行为是因为什么。


来的人是个很好看的小公子,长得白白嫩嫩的,立体精致的五官,明眸皓齿,眼睛里像有星星一样,闪闪发着光,让人忍不住的沦陷。


“阿允,你来了。”


谢允看着出现在眼前的男人愣了一下,在疾冲笑意泛滥的眸子里撇了撇嘴,哇的一声就哭了起来,“呜呜呜呜呜呜呜……”


这突如其来的哭泣把疾冲给吓了一跳,连忙上前去哄人,“怎么了怎么了,阿允,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


谢允没说话,就指着疾冲一直哭,一直哭。看得草原上的人纷纷忍不住说了疾冲几句。


“你这也是,莫不是把人给吓着了?”


“你不会做了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吧?”


“赶快哄哄啊?”


疾冲也是一脸茫然,但是直觉告诉他还是先哄人比较好,长臂一挥,将人揽进了怀里,“好阿允,不哭了啊,不哭了啊。”


慢慢的,哭声渐渐停了下来,看着一堆站着看戏的,只好将人带去了自己的帐篷里,询问原因。


“阿允,你为何哭啊?”


说到这个,谢允就又想哭了,吓得疾冲连忙捂住了他的嘴巴,“阿允,能不能不哭了?”


吸了吸鼻子,点了点头,后者才松开了手。


“你,你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了,你的胡子呢?”


疾冲:“???”


“为什么都不见了?”


疾冲嘴角抽了抽,所以就是因为这个才哭的,“阿允,你不喜欢我这个样子吗?”


谢允看了他两眼,撇着嘴,没说话。虽然这个样子很好看,可是他还是喜欢两个人刚见面时的那个样子,很成熟也很有魅力,给人很大的安全感。而且这个样子肯定会被很多人觊觎的,那个样子憨憨的很好;还有胡子摸起来虽然扎手,但是他喜欢。


见人没说话,疾冲眼神一暗,真的不喜欢吗,他还故意刮掉的,就是为了让阿允看到不一样的他呢,但是他好像把事情搞砸了。


“阿允,你别生气,我,我过几天就变回来了。”疾冲心头有些酸酸的,阿允他是只喜欢那个样子的我吗,我变了他就不喜欢了吗,“那,那你先休息,我过几天变回来再来看你。”


闻言,谢允眨了眨眼睛,偏偏头思索了一下,心知这人是误会了,连忙拉住他的手,用小指轻轻勾了一下,红着脸没看他,细声细气地说着,“我没有生气,也没有不喜欢你这样,就是,就是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你,你别走……”


“阿允,你……”


见人呆头鹅的二愣子样,谢允好没气的哼了一声,到最后还要自己主动,起身微微踮起脚在人唇上轻轻一碰。


随即又像是小媳妇一样红着脸坐了回去,眼神乱飘就是不敢看他。


“阿允,阿允,你刚刚,刚刚……是不是亲我了?”


疾冲高兴的有些回不过神来,看得谢允有些无奈,可眼睛里却满是笑意,这个呆头鹅怎么这么憨呢,不过他就是喜欢。


但面子上还是故作矜持的说了一句,“怎么了,你不喜欢啊,那算了,以后我都不亲你了。”


这疾冲怎么可能会放过呢,直接抱起谢允就是一顿亲,憨憨一笑,“那不行,必须亲,天天亲,时时刻刻都要亲。”


谢允:“……”


“嘿嘿嘿,阿允,我好高兴啊,你来找我了,你知道吗我好怕你不来。”


“笨蛋,我不是来了嘛。”


疾冲笑着又亲了亲谢允的嘴巴,“嘿嘿嘿,阿允,我们成亲好不好,就在草原上,让大家给我们做个见证,哦对了,还要去蓬莱让师傅们看看,到时候我们再成一次亲好不好?”


“嗯,知道了,笨蛋。”


“是是是,笨蛋最喜欢阿允了。”


后来,成了亲之后,谢允才发觉疾冲压根没有他想的那么憨厚,压根就是一个大色狼,天天缠着他,腰酸背痛的,没一天好的。


这不,谢允又躺在床上望天,这下好了,所有人都知道他下不来床了,真是丢死人了,疾冲你个禽兽呜呜呜。




TBC:不知道是不是姐妹你想要的那样,感觉好像有点偏离了原本的轨道,别介意😂😂😂

评论(21)

热度(103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