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病·娇兄弟(序)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礼貌阅读,谢谢配合

🐾重生文,伪骨科,bug甚多,不喜误入,应该不算虐

🐾体弱多病隐忍gg Vs 娇气宝贝肆意dd



剧情梗概:

对于这个异父异母的弟弟,肖战总是有很多耐心,无论他做什么都支持他,包容他,哪怕他是谈了恋爱,交了女朋友也没说什么。

只是心痛罢了,他一直知道自己对弟弟的感情不一般,在得知弟弟有了女朋友之后就明晰了。

后来,分了手,弟弟颓废了一段时间。本以为弟弟会好好的了,没想到弟弟却突然交了男朋友,这下肖战坐不住了。

他一直以为弟弟喜欢的是女孩子才没敢过多表露什么,可是现在……他不想让弟弟和别的男孩子在一起了。

只是弟弟格外喜欢,肖战也没有办法,他的暗恋见不得光,不能被人知晓。好在那人对弟弟很好也就没说什么了。

只是他没想到,那人只是贪图弟弟的钱财和外貌,最后把弟弟弄得遍体鳞伤还险些害了性命,郁郁一生,在最美的年华就这么走了。

肖战也气得病了,解决了那人之后也撑不住走了,没想到一觉醒来竟然回到了弟弟刚交女朋友的时候,这一次说什么他也要把弟弟捆在自己身边不让离开……



“一博,答应我,永远都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哥哥,你放心,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所以你要快点好起来啊。”

“好,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不变不变,哥,你真幼稚。”


是啊,我很幼稚,幼稚到想把你捆在我身边哪里也去不了,幼稚到这么喜欢你。




人设图:

“我不娇,但是我有病。”






“我没病,但是我挺娇。”






(PS:先占个坑,把灵感记住,喜欢的姐妹可以留个脚印让我看一看👀👀👀,或许说不定人多了我就更了😂😂)

只要我没有写第一章就不算坑,只是脑洞,嘿嘿嘿嘿嘿嘿👀👀👀(๑•̀ㅂ•́)ノ➹♡




评论(43)

热度(32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