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追星星的人(序)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礼貌阅读,谢谢配合

✨娱乐圈,六岁年龄差,双向暗恋,救赎治愈

✨冷漠总裁gg ♡ 抑郁小明星dd



追星星的人一直都没有变,小时候追着奶奶化作的繁星,长大了追逐照亮他的独有的星星。

                                ——《追星星的人》





“我在漆黑无人的深夜里埋葬呼吸,享受极致的窒息感,这样可以让我放空自己不去想那些令人头疼的事情,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很爽。”


看着一步步走过来的俊美少年,男人微微一怔,指尖微微蜷缩,少年的话让男人有些难以平复,嘴唇微张,还未开口便听少年那淡淡的清冷的声音穿过耳膜落进了心底。


“我的意思是,我不是一个正常人,我有病,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失控,即使是这样,你也不会改变你自己的想法吗?”


听及此,男人笑了笑,上前两步,与少年足尖相抵,再无前进的空隙,抬手摸了摸少年柔软的栗色发丝,温柔的话语带着绵绵的暖意流进了少年的内心,将那处闭塞得荒芜的心田滋润起来。


“我不在意,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无论你是什么样子我都喜欢。所以,不要推开我,不要拒绝我,让我照顾你好吗?”


男人的话让少年的心暖暖的,知道他有病这件事的人不是带着有色眼镜看他就是离他远远的,只有眼前这个人不在乎,还说着一起面对的话,很难让他不动心。


“你真的不在乎吗?如果以后你厌烦我了,觉得我是个负累怎么办?”


男人深知眼前的少年没什么安全感,直接将人拥进怀里,浅声道:“听到了吗?”


“什么?”


“我的心跳,它在说着喜欢你,爱你,想和你一辈子不分开,你愿意吗?”


少年的眼眶早已泛红,窝在男人的怀里点了点头,出口的话带了些哭腔,“我愿意!”


再多的千言万语也比不上这三个字的威力大,自此,他们都是彼此的星星,照耀着彼此,温暖那颗孤寂的心。







以下人设图:














PS:突然喜欢治愈类的东西了,最近应该会搞这个,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的┴┤・ω・)ノ





评论(34)

热度(1287)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