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海棠玫瑰(序)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礼貌阅读,谢谢配合

🌺ABO世界观,甜虐不定,无生子

🌺玫瑰alpha管家×病弱小少爷





chapter 0



灯火通明的包厢内,浓郁的玫瑰香气四溢,整个包厢都被晕染上了玫瑰花的味道,与坐在皮质沙发上那个温润如玉的男人搭配起来,没有人不会觉得这是一个omega。


但事实却是,这个男人是一个实打实的alpha;是以此刻勾人的玫瑰香突然变得威压,压的跪在地上的那个omega冒了不少虚汗,却仍旧咬着牙坚持着,不肯卸下所有的伪装。


“哟,还挺能忍啊?”沙发上的男人半嘲讽半做震惊的笑了笑,“要不然再加把劲帮帮你吧,你不是喜欢这样嘛,那就成全你。”


说完,朝身旁站着的男性beta示意,便将桌子上的酒直接灌进了跪着那人的嘴里,咳嗽几声看着沙发上的男人,眼里都是哀戚。


“为什么这么对我,我不过是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而已,我有什么错?”


男人冷哼一声,“你是没错,可你不该动他,你知道他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没有人可以在我眼前对他做什么,除非他想死。”


“不过,我不会让你死的,我会让你尝尝你想做的事的,好好享受吧。”


【🌺全文看这里】 


包厢里气味混杂,陡然一进去确实让人有些畏步,而外面却是一片大好的新鲜空气,让人无比的享受。


而此刻在某处幽静的别墅内,一个长相白嫩的少年端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手里捧着一本商业的书在看,不过却不是那么认真,小目光时不时的往门口的方向看去,似乎在等什么人。


古欧式的钟声敲响,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保姆阿姨收拾好东西走了过来,看着茶几上几乎没动过的已经冷却的茶水摇了摇头,轻声道:“少爷,已经很晚了,你该休息了,先生可能有事耽搁了。”


少年摇摇头,一头麦色的发丝显得整个人更加白皙透亮了,“我没事,兰姨,我还不困,再等一会儿吧,他应该要回来了。”


被叫做兰姨的女人看了几秒少年,终究只是叹息一声,他知道少年虽然好说话,可也知道他的性子,说一不二,别看他年纪小还没有成年,可其实心理已经很成熟了。


“好,那我给少爷去热杯牛奶吧,你边喝边等。”


少年乖巧的朝兰姨微微一笑,看得人心都化了,“嗯,谢谢兰姨。”


时针滴答滴答的走,由热变冷的牛奶也被一口一口的慢慢抿着见了底,轻轻的叹了口气,在指针快要接近十一的时候,门口传来了一点动静。


少年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手中本来也没什么心思看的书这会儿直接被扔在了一旁,万分期待着进来的人。


是以,载着满身风霜,带走了那一身的肃杀腥气的男人走了进来,对上一双水灵灵的狗狗眼时还愣了一下,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落地钟,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头。


脱下外套,兰姨上前接过拿走了,才漫步走到沙发上的少年身旁,看了眼已经见底的杯子,轻轻叹了口气,“怎么还不睡,已经很晚了。”


少年微微一笑,声音也有些奶呼呼的,“我在等你。”


“我不是说过了,如果十点之前我没回来就自己先睡吗?”


少年摇摇头,“睡不着,要听故事。”


男人轻轻的叹息一声,在少年的头上摸了一把,嘴角挂起了一点点笑意,态度变化得仿佛刚才在包厢内的那个人不是他一样。


“好,你先回房间,我收拾一下洗个澡就过去。”


“嗯,那你要快一点。”


“知道了。”


看着俩人一前一后上楼的背影,兰姨欣慰的点了点头,这俩人都是好孩子,虽然不是亲兄弟,可却比亲兄弟还要亲。


男人确实没让少年久等,一刻钟的时间就收拾完过去了,身上穿着一件黄色的海绵宝宝睡衣,和他的身份一点也不符合,但是,这套睡衣却是少年送给他的,和少年身上的那套粉红色的派大星睡衣刚好是一套。


他很喜欢。


到房间的时候,少年已经乖巧的躺在床上了,见人来了才绽放一个笑容,拍了拍床头,“快点快点。”


“从前,在一个一望无际的森林里住着两只可爱的小动物,一只兔子和一只小狮子……”温柔的声音如潺潺流水钻进少年的耳中,小脑袋一垂一垂的,渐渐的也就进入了梦乡。


声音停了,望着少年熟睡的侧脸,男人浅浅一笑,在少年的额头上落下一个浅吻,“晚安,一博。”


房门被合上,只有床头的小夜灯还孜孜不倦的亮着光,伴着少年入眠。





TBC:@展望极光✨ 小可爱来看文啦,码了一章,就看你们能不能看出谁是谁了٩(๑•ㅂ•)۶

唉……我坑可太多了(︶︿︶)



评论(30)

热度(54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