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脑补过度要不得(序)

*私设如山,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伪现背,欢喜冤家,印象误会

*实力演员战×当红偶像博



————☆正文☆————




燥热的五月天似是比以往的这个时候要热的早一些,湛蓝的天空挂着那红艳艳的金乌,烧烤般烫的温度洒在皮肤上,致使那白嫩嫩的手臂瞬间就红了一大片,其他外露的肌肤也或多或少遭了殃,露出浅淡的粉色。


说实话,还没有人见过一个男孩子有这样水嫩的肌肤。


许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冰咖啡拿到手里的那一刻,男孩的脸上少见的出现了几点悦色,微眯着眼睛喝着冰凉的东西抵抗着这炎炎夏日,似是身心都愉悦了。


哪怕在旁人眼里男孩无知又莽撞、盛气凌人又刁蛮任性,但不得不承认,男孩是好看的,清冷孤傲的性子与白嫩挺立的五官,确实是古代君王后宫里那搅乱宫廷的绝色妖妃。


“乐乐,还需要多久,热死了。”


男孩一边喝着冰咖啡一边问着,脸上神色淡淡的,只是鬓边已经落了不少汗珠,眉心微微皱着,对于这样炎热的天气外出摄影很是不理解。不仅他觉得燥热,就连一旁的工作人员也热得受不了了,更有甚者,后背已经被汗水浸湿了。


“哥,你再忍忍吧,就快了。”助理祁乐回答着,看着男孩心中无奈,像是恨铁不成钢的自家孩子一样,打骂不得,只能语重心长的劝导着,“这一次可别像上次那样了,再落得个耍大牌的名声。”


对此,男孩不悦的看向助理,“我又不在乎,再说了,我什么人你也不是不清楚。”


祁乐自然知道男孩不是耍大牌的人,可就他知道有什么用,别人不知道,粉丝不知道,路人不知道。在他们眼里,男孩就是目中无人又自视甚高的一个人,哪里会有好的评价呢。


“哥,你就听我一句劝吧。”


男孩摆了摆手,“行了行了,我知道了。”


也不知道真的听进去没有。


日头渐移,终于在众人快要受不了的时候结束了拍摄,这个时候的阳光虽然毒辣,可洒在身上却也像镀了一层金光,拍出来的照片也是格外的好看,加上今天的妆容,确实像坠入人间又极力想回到苍穹的天使。


“好,收工。谢谢王老师,王老师辛苦了,大家也都辛苦了。”


“乐乐,今天还有什么行程?”结束后的人如释重负,就连表情也慵懒了几分,如果没有从助理手中得到接下来的安排就更好了。


祁乐给自家艺人撑着伞解答着,“哥,等下四点需要赶飞机去上海参加晚上七点公司安排的酒局,”看着人忽变的脸色,立马阻断了对方的想要开的口继续道:“我知道你不喜欢,但是没办法哥,这次的人我们不好得罪,只能忍一忍了;放心吧哥,我都安排好了,就是吃顿饭就好了。”


知道祁乐为自己做了很多事情,男孩也没再说什么了,就当是被人请了顿饭吧。


没反驳祁乐便知道这是答应了,笑盈盈的带着人往化妆间去。


只是,回到化妆间的路上出了意外,就在转角处男孩停下了步伐。不是看见了什么,而是迎面撞过来一个人,也不知道是不是没看路,后面似乎还追了个人出来。


总之,男孩面上瞬间就堆起不满。


眸光在后面的人身上看了两眼,又看了看红着眼睛一脸委屈的人直说对不起,落下的眼睫瞥见了被衣领遮掩了的一点痕迹,眼眸沉了沉。


当即开口,“没长眼睛吗?不会看路,需要我好好教你吗?”


“对……对不起王老师,我不是故意的。”


撞人的似是没有反应过来,面对劈头盖脸的责骂,竟是红着眼睛流出了眼泪;而骂人的王老师似是不准备这样草草了事。


一看聚集过来的人,祁乐心中警铃大作,无奈的想着:怕是又要上热搜了。


“哥,算了。”扯了扯自家艺人的手,示意一旁还有人,要他息事宁人。


没说话,只是看着眼前的人,微微掀起眼皮瞄了眼还站在前方的人,态度很明显。追出来的人福至心灵的感受到了眼里的冷意,赔笑着转身离开了。


自此,才轻飘飘的扫了哭泣的人一眼,没说话,回了化妆间。


对此,祁乐深表无奈。


化妆间里,看着坐在位置上丝毫没有反应的某人,祁乐没忍住说了两句,“哥,你真是我亲哥啊,我才说完要你注意点,你可倒好,当着这么多人面责骂工作人员,要是被传出去又要说你耍大牌了。”


“说就说呗,嘴长在他们身上,我还能捂着他们不让说啊?”


一看这无所谓的样子祁乐就恨铁不成钢,最后还不是要他擦屁股。


“哥,亲哥,王老师,王一博,我可求求你了,你行行好,少让我操些心行不行,我还不想英年早逝呢。”


王一博:“……”


祁乐真觉得自己要英年早逝了,他当初到底是怎么想的要来带这么个小祖宗啊,他半条命都快要没了,整天惊心动魄的。


“算了算了,小祖宗,我只求你今天晚上不要给我惹事就行了。”


王一博眨了眨眼睛没说话。


不惹事可以,前提是事别惹上他就行。





晚上七点,上海。


一身西装革履的王一博从容不迫的走到爱丽丝酒店的饭局包间,双手插兜面色平静,哪怕他已经迟到了;淡漠的样子仿佛不是去参加酒局的,而是去收购这个酒店一样。


“哥,等会儿进去给我放机灵点,别莽撞别冲动,好好吃完饭就行。”祁乐已经不在意这祖宗能否按时到达了,现在只要求不惹事他就谢天谢地了。


胡乱应声点头,“知道了,啰嗦。”


包间的门被推开的一瞬间,空气静默了一瞬,那一双双看过来的视线叫他有些不适,在祁乐的暗示下仍旧没有堆起那机械性的假面笑容。


“小王啊你可终于来了,李总可问了好几次了,就想见见你呢。”说话的人是王一博的经纪人,和祁乐完完全全是两种人。


一个一心一意为他,一个一心一意为利益。


南辕北辙,背道而驰。


刚坐在特意留出来的空位上的王一博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头,在祁乐推了推他肩膀之后压下了心头的不适,举起酒杯朝众人敬道:“抱歉,我来晚了,敬各位一杯。”


祁乐满意的点了点头。


“小王啊,一杯哪够呢,这得自罚三杯吧。”


李总一说完,其他人也附和着说本该如此。


那毫不避讳的目光令王一博几欲作呕,没说话,只是冷着脸喝了三杯,放下酒杯时的声音大了些。


明显的警告与界限。


偏偏有人听不懂,例如一心只扑在他身上的李总。


那油腻的手触碰到他大腿上的那一刻时立马弹起,双拳紧攥,深呼好几口气才压下想要打人的愤怒勉强开口,“抱歉,我去趟洗手间。”


看着离开的背影,经纪人眸光一暗,李总脸色明显不好看了。


祁乐叹了口气,但是看向这一屋子的人时目光也带了些敌意。


冰冷的水拍打在脸上的时候,遮掩了怒气横在心头时而发红的眼睛,紧攥的双拳青筋暴起,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似不甘似愤怒似无奈。


剧烈的喘息着平复自己的心情,等到恢复正常才擦干水珠离开了洗手间。


刚一走出来就碰到了方才饭桌上的李总,朝着他笑的眼神让他反胃。


“小王啊,我这个人比较惜才,尤其是像你这样的人才,我很喜欢你,可以捧着你给你最好的资源,但是有些事也不是免费得来的,你应该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王一博厌恶的皱眉,看着说着说着就攀上肩头的手只恨没有刀给剁了,再也压制不住怒火,刚要拨开这只咸猪手时就被从洗手间里出来的人给打断了。


淡漠出众的气息,立体精致的五官,自带气场的样子十足十的震慑到了俩人。


倒不是因为别的,而是这人是当红实力演员肖战,去年还入了白玉兰金奖提名,差一点就能获奖了。


当时热搜上还很惋惜,可谓是有实力又低调。与王一博的大众口碑可谓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实在是凑不到一起去。


而现在两个人见了,还是这样一种尴尬的情况。


王一博只觉有些羞恼,像是被侦破了不好的秘密,还是非自己想要的秘密。张了张嘴莫名的想要解释一下,可对方却只是淡漠的撇了一眼就走了,并未将他们放在心上。


“怎么样,考虑好了吗?”


李总的声音让王一博回神,几乎是下意识的反应,直接一拳揍到了他脸上,骂了两句,“我考虑你妈,你个不要脸的油腻男,什么破玩意儿也敢肖想老子,我呸!”


解气的踢了两脚才潇洒离开。


有些事情,当时做了爽了解了气,可结果却是该由自己承担的。


毕竟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公平。






TBC:新坑来袭,小可爱们给点热度吧。

另外,新增提问环节:

1.为什么一开始在拍摄时啵啵会皱眉?

2.为什么啵啵会突然发难工作人员?

3.撞破的哥哥心里会怎么想?




评论(25)

热度(1251)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