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文章总览

大家好,这里是猫忆,你们叫我猫猫,猫忆,阿忆都行,纯匪一名,战山为王不拆不逆,只写战博,所以不要在评论区ky哦,虽然不会骂人,但是也会不高兴的呢(。•́︿•̀。)

微博猫忆总是不开心 ,所有文不用关注就能看,所以不要进进出出,容易伤号,我会拉黑,谢谢配合



●脑补过度是病,得治

❤️💚《脑补过度要不得》 娱乐圈救赎向,我靠一半的脑补得到了一个男朋友,这样的感觉好像还不错【完结


●小行星

❤️💚《小行星》 宫廷王爵,ABO,伪先婚后爱,治愈向爱情故事【完结】


●假如一切可以重来

🍃《锦瑟无端五十弦》 重生醒悟向

🍃《春恨·相见欢》 重生甜宠【完结】

🍃《重生之王君不好惹》 虐渣【完结

🍃《异乡人,故乡人》 异世重生【完结

❤️💚(再“杰”难逃)《重回高中和老公谈恋爱》一颗许愿流星回到高中时期,见证了老公的不同一面,但爱他的心是不变的【完结】 

🌿《病娇兄弟》 重生向,他的占有欲是在弟弟不幸福的情况下出现的【


●快穿计划进行时(开垦中)

🍃《风月情鉴》重生与快穿的结合【完结

🍃《心上娇宠》 玛丽苏爱情,甜宠【完结】

🍃《强制宠爱》 霸道少爷与傲娇仆人

💚❤️《反派穿书指南》 徒弟战×师尊博,师尊是一个高危职业【完结

🍃《师尊在上》 变成炮灰师尊怎么办,当然是教导男主走向正道,顺便救救那倒霉的小可怜啦【坑】

🍃《所守长空》 我不是所谓的皇帝也不是你的爱人,可是我却爱上你,我不想做替身,没想到到头来替身竟是我自己【坑】

🍃《定制爱情》 师尊博×微黑徒弟战【坑】

❤️💚《报告,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穿越各种小世界拯救爱人【暂停


●鸿雁终究要南飞(角色向)

🍃《飞鸟》生歌一叶重生虐渣 ,我要做只飞鸟,无论在哪都会飞回你身边【完结

🍃《倦鸟》 魏宇绸缪,甜虐,因为他的热烈和真诚,我才发现我心中喜欢的那个人并不是我所看到的那样【完结

🍃《飞鸿》 无琑顾季,破镜重圆【完结

❤️💚(兄为上嫂为尊)《兄嫂》 言之有里,这是一场充满误会却又没有嘴的替嫁叔嫂爱情故事,古风微虐,追妻


●时来允转,好运连连(时影×谢允)

🍃《上神》 神官影×九尾狐允【完结】

🍃《青玉面》 神官×神偷,暗恋【完结】

🍃《红线绕满枝》 神官×月老【完结

❤️💚(这是一个病弱美人)《弱柳扶风》 ,这是一个重生后为了好好活着收获幸福的故事【完结】


●酸甜苦辣咸(人生百味)

🍃《仗势欺人》 娱乐圈,包养文学【完结】

🍃《采朵绿茶带回家》 校园,这样可爱的双面小绿茶你喜不喜欢呢【完结】

🍃《心动预谋》 校园,ABO,一场有预谋的遇见,一场热烈的爱恋【完结

❤️💚《离婚战役》 不是说结婚了就会一直幸福的,有些时候也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吵闹,但好在爱对方的心没变【完结

🍃《追星星的人》 娱乐圈,救赎,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后来我把星星摘到了手心【完结】

🍃《装聋作哑》 娱乐圈,破镜重圆,我的耳朵虽然听不见,可我的心仍然在说我爱你【完结

🍃《海棠玫瑰》 管家战×少爷博,ABO,我对你的例外于偏爱都是因为我爱你【完结

❤️💚 《荆棘玫瑰》 当双向奔赴的暗恋变成强.制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完结

🌿《一路生花》 我许过的愿望一路生花,追赶那时的梦抵挡过风沙,独来独往惯了,有一点暖阳就想占为己有【


●观影体/综艺体

🍃《陈情众人看战博》观影体,观看战博经历和未来,微含剧版羡忘 【完结

🍃《我们在一起》 综艺体,虚构,战博公开恋爱记录【完结


●各种一发完小故事

❤️《白牡丹和红玫瑰的爱情故事》 这里的小故事有很多,每一个都是相爱的证据【无限期】

💚《你的角色我的名字》 战博角色拉郎小故事,致力于冷门cp【无限期】


🌿《白月光他不白》 都是白月光是心头血,可这抹白月光不仅占据了他全部的身心,而且他还不白,是朵黑心莲【






PS:祝大家看文愉快,以后新文再添₍˄·͈༝·͈˄*₎◞ ̑̑



评论(11)

热度(1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