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春意陈陈」反派攻略计划(中)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ooc预警,请勿上升,礼貌阅读,谢谢配合

🌱本文为战博角色拉郎,肖春生×陈烁

🌱痴情反派男二×拯救反派穿书者






微风不急不躁,轻轻的落在孤身一人的陈烁身上,慢慢的抚摸着他的发丝,像是母亲对孩子的疼爱,又像是对心上人的怜爱,变化万千。


这几天陈烁还处在茫然的状态,自那天莫名其妙多了个反派男朋友后,他没再去操场找肖春生了,当然对方也没来找他,好像只是口头上说说的男朋友。


当然,陈烁也没当真。想来肖春生也没有当真,要不然怎么会这么久都不来找他。


不过,有人当真了。


当被人拦住去路的时候陈烁下意识的皱了皱眉头,抬眼一看是个长得还挺好看的女孩子,礼貌性的笑了笑,侧身要走被再一次拦住了。


“你好,你有什么事吗?”


“我是林澄。”


陈烁眨了眨眼睛有些疑惑,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这个女孩子是这个世界的女主,抿着唇往后退了两步。


“那你找我有什么事?”


“春生他是我男朋友。”


简单的八个字让陈烁疑惑丛生,女主不是和肖春生分手了吗?怎么现在又说这种话,还是说分开后女主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反派,所以想找他复合?


陈烁垂着眼睫点了点头,这个可能性很大。但是,复合不找肖春生找他干什么?


“所以,你找我做什么,我又不是肖春生。”


陈烁的话并没有让林澄感到开心,反而脸色变得有些怪异,目光在陈烁身上来回打量,似是有些嘲讽,语气轻蔑,“我知道,我找你。那天操场上我都看见了,他亲了你。”


陈烁:“……”


“你和他是什么关系?”林澄往前两步的样子让陈烁有些害怕,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脸上的表情很正常,可陈烁却读出了几分咄咄逼人的意味,“我不管你们怎么样,又是什么关系,他都只能是我的,是我男朋友,你明白吗?”


陈烁沉默了。


他觉得女主好像变得有些不正常,明明按照剧情这个时候女主应该是和男主走得近,而且很快就要在一起了,而现在却在和他争肖春生,很奇怪,让他不得不怀疑剧情是不是开始偏离了原始的轨道,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还怎么拯救反派啊。


“喂,你听清楚了没有,春生他是我男朋友,永远都是,所以你给我离他远点。”


“哦。”陈烁有点子不开心,倒不是因为肖春生,而是女主这趾高气扬的态度真的很像言情小说里那爱而不得却仗着家世好坏事做尽的恶毒女配。


看着因为俩人的声音而慢慢聚拢的路人,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陈烁下意识的反驳一句。


“可是你们不是分手了吗?”


“谁说我们分手了?”


陈烁:“他告诉我的。”


林澄愣了一下,余光瞥向围了一圈看戏的人,又想起那天她准备去操场上和肖春生说她后悔了想不分手的时候看见肖春生捏着陈烁的下巴亲吻的画面,眼眶慢慢红了。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无冤无仇的,为什么要和我抢春生,为什么?”


突变柔弱的样子令陈烁有些狐疑,可当下一秒那些路人开始因为林澄的话谴责他的时候,才明白这是女主故意为之的。


可越是这样,陈烁就越觉得女主和他接收剧情里的不一样,不仅不想促成,反而有些反感。原来故事里的女主除了眼瞎外从来没有作妖,和男主在一起后便是规规矩矩干干净净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矫揉造作。


但不得不说,女主就是女主,光环太重。路人说的话越来越难听,刚想出口反驳就看人群里跑出来一个人急急忙忙走到女主身边,在来回打量后发现人没什么事后才看向陈烁,眸光不善。


“就是你欺负的林澄?”


听听这语气,可不就是我们的男主吗。可既然女主和男主已经认识且关系这么好了,女主又怎么会回头呢?


还没等他想清楚为什么,男主就因为他的忽视和对女主的怜爱愤怒了,骂了他一句狐狸精后扬手就要打他。


陈烁来不及反应,看着那手掌离自己越来越近,眸光未动,就这样定格,下一秒那欲打他的手掌也定格在自己眼前,甫一抬头就看见自身后伸出一只手拦截了男主的手掌。


是肖春生。


“你……”


刚吐出一个字眼,肖春生就上前两步瞥了他一眼,眼里那嫌弃都快溢出来了,一步步上前逼得男主后退,随后用力甩开了他。


“春生,你怎么来了?”林澄陡变的表情让陈烁觉得她是不是学习过脸谱,要不然为什么变得这么快。


肖春生双手插兜,一脸冷漠的看了林澄一眼,睫羽轻颤,“我来不来和你有关系吗?”


“春生,我……”


“别这样喊我,”肖春生虽然喜欢林澄,可是那无缘无故的分手让他也生气,他也有自己的自尊,所以对于林澄的态度并不是太好,“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


“春生,我……”


“林澄,”淡漠的眼睛俯视一圈,语气冰冷,态度冷漠的澄清俩人之间的关系,“我们已经分手了,在我没有任何错误的情况下,你提的。所以你凭什么觉得只要你回头我就会接受呢?”


“我……”


“还有,林澄,他现在是我的人,没有谁可以欺负他,你也不行。”


看着肖春生强势的拥着陈烁离开的背影,林澄鼻尖一酸,耳旁是那些看戏的人的窃窃私语,她不想听,可她听得清清楚楚。


泛红的眼眶里雾气萦绕,终究是没忍住扑进了安慰他的男主怀里,泪水打湿了他的衣服,看戏的人尽数离去,此地唯有男女主相互依偎的画面,倒是原本世界的正常走向。


唯一不正常的是反派正拉着陈烁的手漫无目的的走着,也不知道要去哪儿,甚至俩人也没有人说话。阳光洒在俩人身上,将肖春生脸部的线条勾勒得淋漓尽致。


陈烁一时间有些愣神,有了男主和反派的对比,陈烁觉得这反派比男主不知道好看多少倍,现在男女主在一起,故事走向应该会变得正常了,而他只需要阻止反派他同故事走向一样就好了。


“那个,我们……还要走多久啊?”


半个小时后,陈烁没忍住问了一句。


他实在是有些累了。


后者淡淡的往回看了一眼,陈烁立马闭嘴,抿着唇的样子有些小可怜,看得肖春生有些无奈,轻轻的吐了一口气。


“饿了?”


“啊?嗯,有点。”


“那去吃饭吧。”


“哦。”


有点子尴尬,这种氛围一直延续到吃完饭。


“肖春生。”


陈烁叫住了往前走的人,俩人停步回望,树荫下,暮色洒落得正好,将俩人的身影拉长,构成了一副绝美的画面。


后来,这一幕也成为俩人重要的一个回忆。


“怎么了?”


“呃……”对方看向他时那稍微变得温柔的眼神让他微愣,随后问了一句,“你们分手了,那你还喜欢她吗?”


闻言,肖春生的目光变得幽深起来,目光在他身上来回打量,最终落在他的脸上,看着对方眼里那藏匿得小心翼翼的期待,唇角微勾。


“如果我说还喜欢她,你会怎么样?”


陈烁沉默了,肖春生喜不喜欢林澄其实和他真没有很大区别,但是如果肖春生还喜欢林澄的话,那么反派的路线估计要走到尾,要不然他来到这里也没有什么意义。


想了想,陈烁主动握住肖春生的手道:“可你现在是我男朋友啊,怎么能喜欢别人,你这是渣男知道吗?”


“第二次了。”


“什么第二次?”


肖春生抬手捏住陈烁的脸颊,微扬的唇角代表他心情还不错,“第二次这样喊我了,我要真是渣男,你现在可不会完好无损的在这儿。”


陈烁抿唇不语。


“行了,天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


“哦。”


“对了,有件事忘记问你了。”瞥见对方抬头看他时的迷茫眼神,肖春生心情又好了几分,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眼前这个人好像越来越可爱了,“你知道我叫什么,可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陈烁一脸无语。


就这儿还不是渣男,连男朋友的名字都不知道,不是渣男是什么。


最终,也只是瘪了瘪嘴,吐出两个字。


“陈烁。”






PS:冷cp果然够冷,都没有人看😂😂😂



评论(28)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