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暗室逢灯·人间喜剧】这个管家不太靠谱

上一棒:@懒癌珞七(缺失看置顶) 

官号:@暗室逢灯联文组 


请注意,这是个不太认真搞喜剧的天然呆小管家和恨铁不成钢的少爷的别样爱情故事(˵¯͒〰¯͒˵)


——正文——




        原来跟了二十年的老管家家里有事请假回家了,一个月才回,所以肖战他爹给他找了个新管家,本以为是个靠谱的有经验的人,但是没想到是个啥也不会的傻不愣登。

  看着一身笔挺西装站在自己面前的秀气男人,肖战一个头两个大,再看着人那笑盈盈的脸庞,肖战都开始怀疑他成年了没有,他爹不会雇佣童工吧?

  沉默良久后,肖战接受了这个事实。

  “你,叫什么名字?”

  “少爷你好,我叫王一博,是肖董找来照顾你的新管家,不过你放心,我就待一个月,等老管家回来我就走。”

  肖战扶额道:“我有个疑问,你几岁了,成年了吗?不会是来这儿找兼职吧?”

  虽然很不喜欢别人因为他的外貌认为他未成年,但眼前毕竟是金主爸爸的儿子,王一博扬起笑脸回答:“我二十二了,少爷。”

  “二十二?”肖战疑惑的看了许久才点了点头,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话,“看着不像,不过倒是到了结婚的年纪了。”

  王一博:“……”

  “有女朋友吗?”

  “没有。”

  “……”想了想,肖战又问了一句,“男朋友呢?”

  王一博尴尬的笑了笑,“也没有。”

  “那就好,我不管你是怎么来的,我只有一个要求,不要把外面那些乱七八糟的人带回来,还有随叫随到。”

  “好的,少爷,我明白了。”

  见人上道,肖战的心情好了几分,抬手看了看手表,吩咐道:“快到饭点了,去准备午餐吧。”

  “好的,少爷。”

  一个小时后,饭桌上。

  看着眼前那紫不溜秋的茄子时,肖战脸色臭的都快能熏死一只苍蝇了,屏住呼吸看着人道:“王一博,你应聘的时候难道没有人告诉你我不吃茄子吗?”

  “啊?没有啊,而且茄子多好吃啊,很有营养的。”

  “给我换个菜,这个我不吃,反胃。”

  “哦。”

  一顿饭吃得肖战火气直往上冒,可他没想到,这只是一个开始。晚餐的时候看着桌子上同样出现的茄子,肖战开始怀疑这个漂亮的小管家是不是没有耳朵,他都说了不吃茄子,晚餐还有茄子。

  当即就生气的扔了筷子。

  “我都说了不吃茄子,为什么晚餐还有茄子的存在,你是故意的吗?”

  “啊?”王一博眨了眨眼睛,好似才听懂什么意思,弯了弯嘴角,“那少爷不吃的话给我吃好了。”

  肖战:“……”

  看着小管家那一副欣喜的样子,肖战不得不怀疑他是故意的,气得他吃不下饭然后好占据这一桌子饭菜,真是个可恶的家伙。

  “少爷,我已经撤下去了,还有什么问题吗?”

  肖战一噎,随后对上小管家笑盈盈的脸蛋叹了口气。算了,看在小管家第一天来又长得好看的份上原谅他这一次吧。

  吃完晚餐休息了一会儿,肖战就叫小管家去浴室给他放水,他要洗澡。可等他换完衣服进浴室的时候,就看到小管家趴在浴缸旁边翘着屁股扭来扭去,也不知道在干什么,浴缸里的水倒是快满了。

  “你在做什么?”

  听到声音的王一博吓了一跳,也没注意手里拿着花洒,一转身就直接给肖战提前洗了个澡,瞬间变湿,雪纺的浴袍贴着身体勾勒出紧致的线条,让人看了挪不开眼。

  小管家眼睛一瞪里面转身,碎碎念叨着:“对不起,对不起少爷,我不是故意的。”

  肖战感觉自己今天诸事不顺,准确的来说是碰上这个小管家的时候开始。

  忍着火气冷声道:“滚出去,给我拿套新的浴袍过来。”

  “好的,少爷。”

  等王一博拿着干净的浴袍再次进入浴室的时候,肖战已经一丝不挂的躺在浴缸里泡澡了,水珠将他全身打湿,紧闭的双眼和那有力肌肉线条让王一博不自觉的红了脸。

  “咳咳,少爷,衣服拿来了。”

  浴缸里的肖战缓缓睁开眼睛,看了眼站在一旁脸颊泛红的小管家,眸光在他身上掠过,不得不说这一身西装将他的身材完美的衬托出来了,脱下外套的样子更加漂亮了,也添了几分诱惑。

  勾了勾唇角,抬手接过衣服放到一旁的高架上,却并没有放开王一博的手,在后者疑惑的眼神中用力一拉坐进了浴缸里,柔软的臀部没入水中坐在肖战的腿上,掀起一汪水花。

  “少,少爷?”

  罪魁祸首挑了挑眉道:“怎么了?”

  “少爷这是做什么?”

  后者无所谓的笑了笑,扬手揽住了王一博因为被水打湿而黏在身上突出的纤细腰肢,舔了舔唇角,投射出诱人的笑意。

  “我想做什么,你看不出来吗?”

  “少……少爷,你……”

  王一博有些迷茫和害怕,他才来工作第一天,不会就要失身吧。

  “少爷,你别这样。”

  身上的手在四处游走,被触碰过的地方格外炙热,王一博有些害怕,同时心头有些燥热,他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

  “呵,欲擒故纵?”抬起小管家的下巴,看着那双惊慌失措的眼睛,肖战眸中趣味更浓了,“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下去吧,我会让你心甘情愿的。”

  得了话,王一博如临大赦的快步走了出去,也没注意自己因为湿透了衣服而被勾勒出那紧致诱惑的身体线条,看得肖战眼眸一暗,勾唇笑了笑。

  “男人,总有一天我会得到你的。”

  不过,在肖战不懈努力的追求和撩拨下,小管家不遗余力的一次又一次让肖战沉默了,具体在什么事情上呢,说起来也是两行泪啊。

  经过餐食和洗澡事件,王一博在打扫卫生的时候更是将掉落在地上的文件当作垃圾处理了,等肖战发现时已经成了一堆废纸,只能重新再做。

  “王一博,以后你别来书房。”

  “好的,少爷。”

  空闲时肖战精心打扮后给小管家送花,红艳艳的玫瑰花将小管家的脸颊衬得越发白皙,好像下凡的瑶池仙子,可仙子做的事情却让他感到无奈。

  玫瑰花被王一博推远,刚想说话就听到后者打了个喷嚏,随后连忙捂住鼻子后退,“少爷,你想谋杀我就直说,我对花粉过敏,闻不得花香。”

  肖战:“……”

  “抱歉,我立马就扔掉,你没事吧?”

  “我没事,把花扔了就好了。”

  再例如,为了给王一博道歉,肖战特意在别墅院子里安排了一场烟花,带着人站在院子里点火,然而一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反应。

  肖战急了,上前查看时烟花突然炸了,王一博连忙上前去拽人,结果俩人顶着一身灰尘站在院子里面面相觑。

  “少爷,你要是嫌我活太久了可以直说。”

  肖战:“……”

  怎么回事,明明是小管家不靠谱,怎么相处久了不靠谱也会传染吗?

  当然,小管家不靠谱的事情还有很多,只是后来,肖战觉得这些不靠谱的行为越来越可爱了。

  客厅里,坐在沙发上的肖战无奈的看着小管家给自己切水果,当然,他不明白为什么石榴也需要切开,看着那果肉被刀口切得整齐划一,对上小管家兴冲冲的表情,一句话堵在了嗓子眼。

  无奈的叹了口气,提溜着小管家的腰抱着人坐到了自己腿上,伸手捏了捏王一博那鼓起来的小奶膘,道:“一博,我有件事想问你,你当初到底是怎么被我爸选中的?”

  后者沉默几秒,旋即抬头道,嘴角微扬,“可能,是因为我真诚吧。”

  肖战嘴角抽了抽,我看是因为傻吧。

  算了,他爹选的他还挺中意的,傻点就傻点吧。





「完」




下一棒:@七七爱吃甜 

会是什么样的喜剧故事呢,一起期待吧(˵¯͒〰¯͒˵)





评论(10)

热度(2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