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战山为王】落笔二十一画




《落笔二十一画》设定:


◎双洁/治愈/ooc预警

◎私设同性合法/勿上升真人

◎书画大家gg&有名古筝大师dd


“落下的一笔一划都是你,因你而爱,收获爱情与幸福,恰好这两个词与你我之名相同,皆为二十一画。”

“你的一字一句一笔一点都画尽人事年,你是我躲不掉的情劫。”

“我为你谱曲,你为我作画,共度余生,幸也。”



◇大概是个双向救赎的故事。

◇gg写得一手好字,丹青也是精绝,就是不出名;dd有名,可是自从一次意外受伤恢复之后就再也谱不出新曲了。俩人相遇,赠予对方缺失的东西,相互治愈,相互守望……





🖌️gg人设图:


——“我曾提笔能言,可遇见你之后,总觉得写不出你独有的风貌。”





🎼dd人设图:



——“我曾以生活为曲,遇见你之后,再也谱不出满意的曲子了,因为你便是最好的曲目。”







◇脑洞千千万,开了一个又一个坑,就是没一个写完的,罪过罪过,造孽啊。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弃坑一直爽,删了坑更爽。”——来自@峨眉山月的至理名言


有人蹲吗,我又来刨坑了,一坑更比一坑高。唉,生活太难了哇~






评论(1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