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重生】异乡人,故乡人13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ooc预警,礼貌阅读,勿上升真人,谢谢配合

🍃重生文,同性可婚,请注意tag,战山为王

🍃大佬gg×黑切白切黑dd



“身为异乡人,但做故乡人。”

“蔓蔓青萝,姣姣星河。此生一诺,不负情深。”



🌾13



幽褐色的瞳孔猛然瞪大,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从洗手间里走出来的某人,也不怪肖战吃惊,毕竟某人此刻的样子和平时大相径庭。


身上的西装外套被解开,衣襟有些凌乱,一只手正捏着另一个人的手指,似乎很用力,被捏着的人疼得脸色扭曲,嗷嗷直叫。脸上也带了些粉红,不知道是因为方才喝了酒的原因还是因为打斗造成的。


“一博。”


看了过来,视线有些说不清楚的意味,呼吸陡然变得急促,嘴角挂起来一抹弧度,轻声唤着,“肖战,你来了。”


话音刚落,整个人便不受控制的往地上栽去,如果他手脚再慢一点,可真要摔了。


“一博,一博,你怎么样?”


“我没事,我们走吧,我想回家了。”


“好,我带你回家。”视线扫过被揍的某人,眼眸一敛,很好,敢欺负他的人,会让他付出代价的。天祥的李总,非常好,上一次在公司,这一次还敢打王一博的主意,等着天祥破产吧。


黑色的车子飞快的驶入夜里,后视镜里显露着男人冷厉的眉眼和不耐烦的愤怒,只是在看向怀里的人时,那股子寒冷气息明显收了许多,转变成了温柔。


白皙的小脸上染上了薄粉,看着有些不正常,怀里的人陡然一缩,往他身上蹭了蹭,就连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


“一博,一博,你怎么了?”


“唔,肖……肖战……我好难受……”


“怎么会难受?哪里难受?”


没有人回答他,只有小家伙那越发放肆的动作,在他身上蹭蹭抱抱,手也不老实的在他身上乱摸。这个时候肖战要是还不清楚王一博怎么了就是傻子了。


“一博,你别乱动,”揪住那双作乱的小手,抚慰着,“我带你去医院,快,掉头,去最近的医院。”


手被抓住,小脑袋就开始不安的在肖战身上闻闻嗅嗅的,直到碰到那冰凉的脖颈才停了下来,那股清凉暂时缓解了他的燥热。只是总归不是长久之策,医院还没到,王一博却是等不了了,使劲扭着自己的身体。


再如何能忍,肖战也是一个正常人,难免擦出点火花,却是狠狠的克制住了,语气不善的对着司机道:“开快点!!”


冰凉的液体顺着细小的针管进入身体的那一刻,王一博体内的燥热才得到了缓解,脑子那根弦一放松下来,整个人也就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还清醒的人却是愁眉不展了。他本想着带王一博来西南的那块地皮的主理人招办的宴会上来看看,顺便认识认识一些人,谁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期间,王一博只喝了严嘉递来的那杯酒,起初以为只是喝醉了,现在看来压根不是那么回事,可是严嘉为什么要这么做?还有那个天祥的李总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刚好也在?甚至是程总今天也很奇怪,明明没有见过王一博,却莫名有那么大的敌意。


仔细想想,今天发生的一切都很奇怪,似乎像是早就等着了一样。


严嘉,这件事和你有关系吗,你又为什么要这么做?


电话被接通的那一刻,严嘉是有些担心的,哪怕他已经想好了措辞结构,可是肖战那冰冷的声音还是吓了他一跳。


“喂,小战,一博他怎么样了?”


无言的沉默让严嘉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刚想开口就听肖战说,“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什么?”


“这件事和你有关系吗?”


对面安静了一瞬,随即响起略显沉闷的声音,“我说和我没关系,你信吗?”


没有回答就是最好的回答,也是,他表现得那么明显了,再解释似乎也没有什么作用了。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严嘉笑了笑,“你不明白吗?我不喜欢王一博,更不想你和他结婚?”控诉的话语里满是不甘,“你知道吗,小战,我喜欢你十年了,从小我就喜欢你,可是你为什么不愿意看看我,宁愿和他结婚也不喜欢我?”


“我……我不知道……”


“知道了又能怎么样,你会喜欢我吗?”


肖战沉默了,他并不知晓这么多,他以为他们是好兄弟的,可是现在……或许该保持距离了。


“抱歉,我只把你当作最好的兄弟,可是你再怎么样也不该去伤害一博,”成年人的决定都是深思熟虑过的,“之前一博的车祸也是你弄的对吧?”


“是我。”


对于严嘉大大方方的承认肖战是有一丝诧异的,当初他还怀疑过王一博,如今怕是自己想错了。两件事相比,车祸要严重得多,如果不是王一博命大,人早就没了。


“严嘉,看在严叔叔的面子上,这件事我不追究你,但是以后我们也不要往来了,西南的那块地皮我会帮你,就当是还了严叔叔的人情,但是从此以后,我们就真的散了吧。”


“小战,我……”是因为喜欢你啊。


“就这样吧。”


挂了电话,肖战有些疲惫,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年的好兄弟会喜欢自己,更不明白他会因此而伤害王一博。如果说当初亲他抱他是因为想逗逗他,但是现在,肖战好像懂了一点。


他可能真的喜欢上王一博了。


成年人的感情很好理解,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TBC:睡着了的啵啵。愿啵啵赞赞平安喜乐🙏

评论(23)

热度(11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