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重生】异乡人,故乡人15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ooc预警,礼貌阅读,勿上升真人,谢谢配合

🍃重生文,同性可婚,请注意tag,战山为王

🍃大佬gg×黑切白切黑dd



“身为异乡人,但做故乡人。”

“蔓蔓青萝,姣姣星河。此生一诺,不负情深。”



🌾15


没有严嘉出现的日子倒是过得舒坦,王一博懒洋洋的在家呆了几天,好好放松了一下。只不过,他好像忘记了,家里还有张妈的存在。


这是王一博第二次看到张妈在门口晃悠了,不是书房,而是之前他自己的房间。


“张妈,你在做什么?”


“啊,夫人,我在打扫卫生。”


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头,有些疑惑,“又搞卫生,不是前两天刚搞完吗?”


“上次并没有打扫这间房间,所以这次打扫了一下。”


王一博点点头,看着张妈那种卫生工具下了楼,目光往隔壁的书房看了看,那种疑惑的感觉越发强烈了。盯了许久,提步往书房走去。


后来,王一博觉得他当时进去书房真的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要不然,他可能真的会被算计到毫无还手之力。


西南区的地皮是严嘉要拿到的,之前肖战就和他一起商量了许久,大致有了想法。再加上之前宴会上的事情,肖战硬是把这件事给提上了日程,有时候回家就待在书房,加着班去完善竞标合同。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在竞标的前一天,那份合同留了出去,甚至到了天祥的李总手里,以至于在第二天的竞标会上,严嘉并没有拿到那块地皮。


商业合同被泄露,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不过,看着这一屋子站着的人,身为漩涡中心的王一博并没有任何自觉,反而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慵懒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没心没肺的吃着切好的水果,看得众人一阵迷茫。


“喏,肖战,你站着干什么,坐啊,水果你吃不吃?”


看着往自己这边递水果的人,肖战也有些迷惑了,这个小朋友到底知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啊,还这么不在意。


“一博,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吗?他们……”


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无所谓的耸了耸肩,“知道啊,不就是严嘉联合张妈说我拿了竞标西南区那块地皮的合同,还给了天祥的李总嘛。”


“知道你还……”


“肖战,我就问你一句话,”没有说清楚,一旁站着的警察也不好贸然动手,只是静静的看着沙发上的少年,只见他的眼眸里满是坚定的看着身旁的人,甚至是带着笑意的,问了一句,“你信我吗,哪怕是人证物证俱在,你也信我吗?”


那一刻,肖战怔愣了一下,他似乎没有考虑过这种情况的发生,也没有想过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只是停顿一秒钟,便脱口而出一句话,“我信你。”


肖战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就像是之前他自己分析的一样,他喜欢王一博,喜欢这个有些古灵精怪的少年,喜欢他那有时候可爱的单纯,喜欢他被自己逗得羞恼的样子,甚至喜欢他们亲吻的感觉,总之,他喜欢这个人所有的样子。


或许,早在不知不觉间,他爱他入骨了吧。


之前的事情给他留下了影响,他害怕自己保护不了他。所以在看到严嘉带着警察来公司的时候,那一刻他是惊慌的,他害怕严嘉会对王一博做什么。


果然,下一秒严嘉就告诉他西南区竞标合同流出是王一博做的,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情,他明明已经警告过严嘉,让他不要打王一博的主意。


如此这般,不管结果如何,肖战想,他都不可能和严嘉再扯上然后关系了。


看着肖战眼里的坚定以及那脱口而出的话,王一博却有一瞬的愣神,随即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如果是他,所有的证据都摆在他面前,他都不能脱口而出说出这句话。


现在看来,肖战确实是很喜欢他。得知这个结论的王一博心里欢愉了一会儿,随即又沉了下去。他并不是真正的王一博,如果肖战发现,还会喜欢自己吗?


这是一个问题,一个深度的问题。


所有看着突然沉思的人,肖战不由得喊了他一声,“一博?”


“啊,没事,”甩了甩脑袋,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清了清嗓子,扬声道:“张妈,你说你看到我去了书房拿了东西出来是不是,就是这份合同对吗?”


“是,我亲眼看见的。”


王一博可算是知道张妈为什么一直在书房和他的门口来回了,可不就是在这儿等着他吗,呵,真是好笑。


“哦,是吗?那你们看看,这份合同是你们的那一份吗?”


说完,也不管他们是个什么表情,翘起了二郎腿看着快一步拿起合同观看的严嘉,嘴角勾起一抹讽笑。


严嘉,这一次是你自己撞进来的,那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了,新仇旧恨一起算了吧。


“什么,这不可能,不可能是假的……”


闻言,肖战眉心一皱,拿过合同看了看,随即笑了起来,假的,竟然是假的。


不过瞬尔又变得沉重了,目光直勾勾的看向严嘉,故意陷害一个人,还是他的人,倒是做得很好,好到让他……呵呵。


再怎么样,他也不可能顾忌以前的感情了,伤害他的人他不会放过的,哪怕是这么多年的好兄弟也不例外。


“警察先生,你们都看到了吧,这合同是假的,这件事和一博没有关系。”


“即便合同是假的怎么就能证明和他没有关系,万一是他知道换了呢?”


这话说的王一博就觉得好笑了,放下腿,犀利的眼神直逼严嘉,“哦,且不说我和天祥的李总之间的关系,救他对我做的那些事情,我会把合同给他,说笑了吧?再者,即便和你说的一样,你又有什么证据证明是我做的呢?”


“王一博,张妈都看见了,你还有什么可狡辩的?”


王一博:“那我还说是张妈做的呢,你没有证据,就凭一句话想定我的罪吗?”


“少爷,我说的是真的,”张妈急切的开口,“是我亲眼所见的。”


“亲眼所见?”王一博冷笑一声,扬了扬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来U盘,“亲眼所见,有监控视频来得真吗?”


那一瞬,所有人都愣住了,没想到王一博会有这么一手。倒是肖战看着王一博笑了笑,有机敏有想法很好,也不至于被人欺负了。


“所以,现在事情都应该清楚了吧。”


冷冷的声音像冰锥一样刺破那厚厚的冰面,碎裂了冰面,让那冰水洒了一地,寒了一地人的心,让人不自觉的畏缩,退避三舍。




TBC:写残了好像😂😂😂😂

评论(24)

热度(11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