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荆棘玫瑰》第三章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礼貌阅读,谢谢配合

◆校园,双暗恋文学,注意tag,战山为王

◆腹黑病娇哥哥 Vs 隐忍柔弱弟弟

◆可能有囚·禁和强·制



我爱你,就像是长在荆棘丛里的玫瑰,哪怕开出了鲜艳的花朵,却还是会被满身的刺弄得遍体鳞伤。



◆正文:



肖战提着早餐回家的时候还以为人没醒,便想着去喊人,进卧室一看才发现人已经不在了,只有被子那扭曲的一团昭示着昨天晚上确实是有人存在的。


脸一下子就黑了下来,眉眼间戾气竟显,只一眼便让人忍不住的发抖,俊俏的脸庞上怒气暴涨,若是此刻谁去惹他,估计下场会很惨。


“王、一、博!”咬牙切齿的说出几个字,心中又酸又涩,不甘与不舍如满江红一样快速生根发芽,在心里延伸包裹住那扑通扑通的鲜活果实,而后便是疯狂在肆意滋长。


心头压抑住的恶劣情绪在高升,昨天晚上的话还在脑海中回荡着,越想心头越不舒服,越想越烦躁,竟是连眼睛都红了。



战哥,我不怪你,我愿意的。

战哥,我愿意的。

我愿意的。



疾风过境的回想过后,情绪又慢慢平静下来,只是勾了勾嘴角,带着几分邪魅,勾人于无形,却也骇人于无形。


“王一博,你最好不要骗我,否则我会把你囚在我身边,哪儿也去不了。”


话说王一博离开后直接回了宿舍,他还生气呢,肖战那个禽兽,把他迷晕待会他家就算了,吃干抹净后竟然提着裤子就跑了,妈的,什么人啊。


肖战,你最好别让我看见你!


越想越气,浑身上下散发着生人勿近,熟人也勿近的气息,只要靠近就能被他身上的冷意给冻僵。


“那个,一博你怎么了?”实在是受不了宿舍里那低压的气氛,舍友再三衡量了一下,还是开了口。


只不过,得来的就是冰冷的一眼以及气冲冲的话语,“没事,别问。”


舍友:“……”你这像是没事的样子吗?


“咳咳,那个一博啊,你昨天晚上怎么没有回宿舍啊,去哪儿了啊?”


不提还好,一提王一博就更气了。他以为肖战那样对他应该是喜欢他的吧,所以配合他,满心欢喜等第二天人和他说清楚和他告白,结果倒好,人直接给跑了,一句话都没有。


非常好,就当昨天晚上被狗咬了一口。


“那个,一博……”


“别说话,也别烦我。”冷喝一句就裹进被子里不说话隔绝外界所有的人了。


“怎么了啊这是?”


“不知道啊?”


舍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也没得出什么结论,只无声的叹了口气,出去了。


被子里的王一博在人走后却是忍不住的抖了抖身子,他其实最怕黑了,但是此刻在被子里却让他无比有安全感。


心里早就将肖战骂了不下百遍了,又委屈又疼,全身上下都疼,那个渣男,吃了就跑,白瞎他喜欢了这么久呜呜呜呜呜。


细微的啜泣声透过被子闷声闷气的传来,许是昨天晚上太过于劳累,哭着哭着就慢慢睡着了,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舍友们没有吵他,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回到的宿舍,见他醒了,全都睁着眼睛看着他,吓了王一博一跳,随即有些无语。


“你们干嘛?”


“一博,你老实说昨天晚上是不是和肖战学长在一起?”


闻言,王一博一愣,打了个哈欠道:“你们怎么知道的?”


只见舍友个个无奈的叹了口气,纷纷指了指玻璃窗下的方向,异口同声的说,“什么为什么,人都在宿舍楼下站一天了。”


“你们说什么,肖战他在楼下?”


“啊,你们俩昨晚晚上发生了什么,人都堵住楼下了?”


“一博,不会是你酒后乱性对肖战学长做了什么然后一博你跑了吧?”


王一博忍不住腹诽:是他跑了。


“不会吧一博,那你还不赶快下去,这外面也挺冷的啊,都站一天了,怕别冻出什么病来。”


王一博:……


犹豫了几番,还是下了楼,他倒是要看看这人还要解释什么,如果不合理不诚恳他是不会原谅他的,糊里糊涂上了他就算了还跑,总之不能这么简单就原谅他。


“一博,你来了。”


见人带着笑,王一博眉心一皱,好没气的开口,“什么事?”


“一博,能不能换个地方说话?”


“事多。”虽然话是这么说,但行为上却是没有半点不愿意,跟着人到了宿舍后的小树林里才停了下来。


“一博,我……你生气了?”


王一博瞥了他一眼,冷哼一声没说话。这不是很明显吗,吃了就跑谁不会生气?


但是肖战明显是会错了意,以为昨天晚上的事情只是一时冲动,现在醒过来了,所以才会对他做的事情而生气。


“那一博,你……后悔了吗?”昨天晚上说的话还算数吗?肖战私心的还想再确认一遍,如果还是一样的答案,那么就不要怪他采取非常手段了。


后悔王一博倒是不后悔,他就是生气肖战吃干抹净就跑了,他的腰到现在还痛呢。


“你觉得呢,你自己做了什么你不清楚吗?”吃了就跑什么毛病,现在又回来找他又是什么意思?


“我,那你讨厌我了吗?”


王一博有些无语的看着人,这是讨不讨厌的事情吗,又不跟自己解释清楚为什么跑了,还问他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换谁能开心。


耐心被耗光,加上腰还酸痛着,王一博现在看着肖战哪里都不得劲,他觉得现在不想原谅他,要原谅也得等他腰不酸了之后再说,还有必须和他道歉说清楚,不然就不原谅了。


“你就想说这些,没别的我走了,冷死了。”


看着人转身离去的身影,肖战眼眶猛的一红,果然是骗他的,果然都是假的。


体内的作恶因子在快速增长,不过两秒便跟了上去,同昨天晚上一样的手法,拿出方帕捂住了王一博的嘴,直到人晕过去才收回手。


看着怀里昏睡的人勾唇笑了笑,带着几分爱怜的摸了摸人的脸庞,语气轻柔,“一博,你别怪我,是你自己说的,你愿意的,所以你不能离开我,永远都不能。”


昼夜更替,王一博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看了看四周的环境,有那么一点点熟悉,仔细打量了几番,这才发现这里是肖战的家。


但是他为什么又到肖战家里了?


他记得好像肖战来找他了,然后两个人说了话,他被气着了就走了,然后有人捂住了他的口鼻,再然后就晕了,醒了就在这里了。


所以,是肖战把他掳来的?





TBC:哥哥爱你的方式就是捂你的嘴巴👀👀


评论(27)

热度(2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