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521饮料大逃猜】椰果,耶啵,要啵啵

主题:椰果奶茶

代号:杨梅冰




正文:



肖先生是一个很浪漫的人,从日常的小事中能够清楚的体现出来。


下着绵绵细雨时有人在雨中撑着伞等你回家,艳阳高照时有人给人送爱吃的杨梅冰,伤心难过时不远万里飞到身边给你安慰和鼓励,晨起赖床时给你一个甜甜蜜蜜的早安吻,柔声细语的哄着你逗你开心等等。


是个人都会沦陷的吧,更何况两个相爱的人呢;如果这都不是浪漫,那什么是浪漫呢?


浪漫就是两人三餐四季。


肖先生就是这么认为的。不过,最近肖先生好像多了一个爱好,虽然看起来有些低端不符合他的风格,可他却莫名的很喜欢。


奶茶肖先生一直都是喜欢喝的,但是喝的一般是冰美式和红梅黑加仑,只是最近爱上了最普通最普通的椰果奶茶。


味道普普通通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也就是多放了些椰果而已。


要说肖先生是怎么喜欢上的呢,不过是因为一条莫名其妙的梗,莫名其妙的热搜而已。


当时看到什么芋泥啵啵奶茶的时候那个梗还让他有些好笑,吐槽了几句,但是在看见一条特别的评论时又莫名的喜欢上了。


“我不要芋泥啵啵奶茶,我想要一杯椰果奶茶可以吗,椰果,耶啵,要啵啵。”


面无表情的读出这句话的时候还没明白是什么意思,后面仔细品品,后知后觉说的是两重意思,一个是要亲亲,一个是要王一博,合起来就是要王一博的亲亲。


好家伙,还敢觊觎他的人,顿时就黑了脸。


平静之后仔细想了想又笑了起来,他倒是应该感谢这个人,让他有了一个异样浪漫的机会,就是不知道他的小朋友看到之后会是什么样的表情了,也不知道会不会高兴。


说起王一博,最近在拍一个电影,是一个正剧,为了隔绝一些外界因素,剧组在山林里开机拍戏,大概十天左右完工。只不过这才离开一天,肖先生就开始想他的小朋友了。


在山林里收到一杯和别人不一样的奶茶时王一博还有些吃惊,有些疑惑,但看到肖先生发来的消息时微微一笑。


奶茶没什么特别的,是他没有喝过的,味道很普通,他不是很喜欢,不过,肖先生的心意无论如何是不能糟蹋的。喝着喝着,倒也觉得没那么不喜欢了,或许是肖先生送的吧。


只是吧,一连好几天都收到一杯一样的奶茶时,王一博脸色就有些不好看了。但剧组的人投来羡慕的目光时又不能甩脸色,还得礼貌性的笑了笑,得体的回到了自己的化妆间。


王一博真的有些无语了,喝一两天也就算了,连续喝一周他真的无能为力,特别是看着剧组的工作人员和其他演员喝的奶奶不是好喝的就是他喜欢的,讲真的他有些难受。


他和肖先生在娱乐圈也是半公开的状态,这么大手笔一连送了一周的奶茶不用想就知道是谁,纷纷夸奖羡慕,说什么他手中的奶茶那么特别一看就是精心准备的,可谁知道王一博想喝的是他们手中的奶茶呢。


终于,第八天在化妆间看见椰果奶茶的时候,王一博忍不住了,一个电话打了过去,无人接通,很好,王一博冷冷的笑了笑。


给助理打了电话,接通了,问了肖先生情况才知道是去工作了,明天休息一天。


王一博仔细想了想,明天刚好他也杀青,也不想给肖战打电话问情况了,直接杀回去兴师问罪好了,什么奶茶值得天天喝。


小朋友的脾气就是这样,不说他了,就连一个普通人天天吃一样的东西自然也是会烦的。


所以,当王一博气冲冲的杀回家时,肖战正坐在沙发上看杂志呢,看起来倒是享受。


“肖战,你什么意思?”


肖先生还奇怪呢,小朋友怎么这么大的火气,但首要条件是得先哄好小朋友。


笑脸扬了出来,走过去将小朋友手里的行李拿下来,轻声道:“怎么了崽崽,怎么生气啦?”


“你还问,买了八天的奶茶就算了,还连续送一样的给我,我让你天天喝,你不腻,你心里好受?”


肖先生倒是没有想到自己的小浪漫会让小朋友这么生气,无奈的叹了口气,将炸了毛的小朋友拥进怀里,解释着,“对不起啊崽崽,我以为你会懂的,是我不好,没给你说清楚了。”


“行,那你解释。”


“崽崽,你知道给送你的是什么奶茶吗?”


王一博皱了皱眉头,他大概是再也不想喝这个了,“椰果奶茶怎么了吗?”


“那我送了几天?”


“八天啊,”王一博淡淡的开口,“不是你到底想说什么,你不是要解释的吗?”


闻言,肖先生嘿嘿一笑,小兔牙都露了出来,“那崽崽你仔细想想,粉丝给你取了什么名字呢?”


王一博:“……”老子不想说。


知道人是想到了,肖战才松开人,脸上笑意不减,慢悠悠的说着,“所以崽崽,我一天送你一杯椰果奶茶,一共八天,那你能还我一杯椰果奶茶吗?”


“不是你什么意思?”王一博有些生气了,他喝都喝了,难不成还吐出来?


见人还是有些不懂,肖先生郑重道:“崽崽,我想要一杯椰果奶茶可以吗,椰果,耶啵,要啵啵?”


“啥?”王一博有些发愣,没明白是什么意思,看着人有些委屈的样子眨了眨眼睛,后知后觉明白了什么。


脸颊微微发红,嗔怒的锤了肖先生一拳,小声道:“你干嘛呀,怎么还学网上的东西,我不已经是你的了吗。”


“所以我可以要啵啵了吗?”


“这件事你问我干什么啊,真的是,你不会自己……唔……”


还未说完便被吻住了,这个吻是温柔的,炙热的,缠绵的,令人欢喜的。一日不见,如三月兮,何况是隔了十天之后的亲吻呢,自然是格外的甜蜜。


其实吧,两个相爱的人之间不需要和别人一样,只要心里有对方,只要有爱,就算是平常的关心也是一件最浪漫的事情。


所以啊,我也想要一杯椰果奶茶可以吗?椰果,耶啵,要啵啵。






TBC:你猜对了吗👀👀👀



评论(12)

热度(3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