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装聋作哑(十四)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礼貌阅读,谢谢配合

☘️狗血误会,破镜重圆,非典型性小虐

☘️深情大佬gg Vs 后天性失聪dd




🎐在这漫长的岁月里,你我曾经的回忆是支撑我活下去的意义。




第十四章:



说开了之后的俩人就像回到了过去,欢喜与幸福都在身旁,让人无比喜欢。


都说乐极生悲,这话好像有那么一点点道理。


没有人想到向奚会这么做,或许是由爱故生妒吧。车子撞过来的时候王一博正录制完准备回家,手机的界面上还显示着和肖战的聊天记录,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可能是嫉妒到了疯狂,冲动的魔鬼在作祟,所以向奚才会做这样的事,才会亲自上阵。


人心都是滋长的恶魔,悄无声息在发展着,在嫉妒心的浇灌下,早已经深入肺腑,无法根除,只等一个机遇全部冒出头,制造意外。


手术室外,肖战一脸崩溃的坐在长椅上,双拳紧握,咔咔作响,眼眶泛红,整个人都是颓废的气息,恐惧深深的包裹着他,让他陷入深渊之中,喘不过气来。


他不敢想象王一博有什么事他该怎么办,好不容易才找回来的人,绝对不能再一次被他给弄丢。


所以,罪魁祸首过来的时候,肖战没忍住一拳打了过去,刚刚清理完血迹的脸上又冒了出来。


“一博要是有什么事我不会放过你的。”


向奚却是笑了,“阿战,你知道吗,我喜欢了你那么多年,可是你却喜欢只认识没多久的王一博,我有多嫉妒;明明他都已经走了,为什么还要回来呢,你为什么就不能看看我,明明我们先认识的啊!”


“向奚,你这根本就不是喜欢。”


“哈哈哈,是,不是喜欢,只有你们才是喜欢。”嘴角的笑容越来越大,却是那么的苦涩,“你知道吗,阿战,当初的事也是我做的,我就是看不惯你和他在一起。”


“是你,你真是个疯子!”


“是,我是疯了,可是没想到,他们竟然到最后改变了计划,我没有想要伤害你的,我只是想吓一吓他,让他离开你,没想到会发生那样的事情……”


“那这件事呢?”肖战不明白向奚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就因为喜欢,所以要做这些事情吗,他不懂。


向奚没有否认,“这件事是我做的,没什么好辩解的,我就是故意的,我就是想要他死,我就是不想看见你和他在一起!你看,伯母那么喜欢我,把我当作一家人,可你为什么就不能喜欢我一点点呢,他有什么好的,啊,我哪点比不上?”


肖战没有说话,他已经不想和他说话了。


“为了他,你和伯母反目成仇,三年不回家,你知道她有多难过吗,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若不是你们当年骗我,又怎么会这样,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不是吗?”冷笑一声,觉得这一切有些荒唐,“你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有想过我会难受吗?向奚,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只是接受不了我和别人在一起罢了,你根本不懂什么是喜欢。”


“向奚,你真的很可悲,我不会原谅你的,永远都不会,如果一博真的有什么三长两短,向氏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我会让你知道后悔的。”


“哈哈哈哈哈哈,是吗,那我希望他永远都不要醒过来了……”


“你!”


疯了,这个世界都疯了。


向奚被警察带走了,走的时候还在诅咒着,整个人像是失了魂一样,精神有些不正常了。


肖战从来都不知道一个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就因为得不到想要的,满足不了自己的私欲吗,这个世界到底还是正常的吗?


他想,怕是早就已经乱套了吧。


幸好,王一博没事,要不然,肖战真的会疯的。


可是,看着躺在病床上面色苍白的人,肖战也要不行了,守了这么多天,人也没有要醒的迹象,和疯了也差不多了。


“一博,你怎么还不醒,是不要我了吗?”


“一博,你醒醒看看我好不好,我不能没有你;我们已经错过了三年,不想再错过一辈子了,一博,醒醒好不好?”


“一博,醒来看看我好吗,一博?”


被握着的手微微动了动,激动在脸上显露,按铃的手抖得不成样子,好一会儿才按响了床头铃,等待医生过来。


“放心,病人已经脱离危险,醒过来就没事了,别担心。”


定心丸已经下了,肖战这才稍稍放松了一点,他真的不能接受一点意外了。


“战哥……”


“别说话,乖,我在这儿陪着你。”


“嗯。”


刚醒来的声音还有些沙哑,也很小,若不是仔细去听,也不真切。


好像经了一场大梦,梦醒后一切都变了,又好像没有变化,毕竟那个爱着他的人还在,这就足够了。


在医院修养了一个月,终于是好了,本来在一周前就能出院了,还是肖战怕留什么后遗症有多住了几天,这才出院。


其实,王一博还有件事没有告诉肖战,就是他的耳朵。


醒来后他发现自己好像能够听到一点声音了,去找医生做了检查,说是因为这场车祸冲散了之前压制神经的东西,耳朵有望能恢复。


这可把他高兴坏了,但是没有说,他想等到好了之后再告诉肖战,这不,就拖到了出院。


“一博。”


看着抱着花出现在病房里的人,王一博笑了笑,而后便听人说,“合同我已经毁了,我不想维持那样的关系了,我们错过了三年,不想再错过了,所以,我想重新追你,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接过花,闻了闻,挺香的,笑着道:“这样啊,那我得考虑考虑。”


“我都在这里了,还要考虑什么?”


“战哥,有件事我要和你说。”


肖战有一瞬的紧张,“怎么了?”


“我,能听见了,”扬了扬手中的助听器,轻声道:“这个,我已经不需要了,所以,你说的,我答应了。”


“真的,太好了!”激动的一把将人抱住,也不知道是说哪件事,或许都有。


这是最值得开心的一件事了。


“喂喂喂,我只是给你一个追我的机会,可还没答应你做男朋友的啊!”


“没事,迟早都会是的。”


“哼,自恋。”


“那没办法,谁让你喜欢呢。”


王一博哼唧了一声,没有说话了。只是仰起头在人脸上亲了一口,又别扭的抱着花脱离肖战的怀抱,道:“走了。”


“来啦。”


兜兜转转这么久,装聋作哑这么久,终究还是在一起了。或许这就是相爱的人的魔力,无论发生什么,结局都是一样的。


爱意永存,山河可平。






TBC:结局了,520快乐,文不快乐,但是哥哥弟弟永远都是健康幸福的,无灾无难,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下个故事见,就酱ξ( ✿>◡❛)




评论(37)

热度(61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