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今天晚上十一点左右更第一章

但是先说好啊,热度400,评论45

别说我爱这些怎么样,我本来也不怎么说这个

虽然每次连载的文热度都很低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关注的人越来越多,热度越来越低,也不止我一个人这样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关注的人多以为别人会评论点红心还是咋的

也别觉得我定得太高,毕竟一个序就有400+,评论60+(´•ω•̥`)

就……这个标准我觉得还好

所以,看文的可爱们记得三连一下哦🌚🌚🌚

我很随和的,喜欢评论👀👀👀

多多益善,不止是我,其他写文的老师也很喜欢评论的,所以不要吝啬你们的小手手啦,多多评论吧o( ❛ᴗ❛ )o



评论(32)

热度(5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