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1314520(序)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ooc预警,礼貌阅读,请勿上升真人,谢谢配合

❤️重生,另类前世今生,古穿今

❤️穿越前为爱痴狂世家公子博

   穿越后懵懵懂懂小迷糊啵×当红明星战



●是一世承诺还是一世谎言,是一切归零还是从零开始,选择权在你手中。




前世,他是名扬天下的当今状元世家公子,无数爱慕者和追求者,却偏偏恋上青梅竹马却地位低下的府内管家之子,奉献出自己的所有,哪怕为他拒绝了公主的青睐,放弃了官名利益。

到头来才发现自己不过是对方的一颗棋子,一颗往上爬的垫脚石。

家人被连累,一颗真心被伤害,当看着对方坐上他所放弃的驸马之位时,才知道自己大错特错,爱上一个人不可悲,可悲的是对方不爱你还把你的真心当作玩笑戏耍。

一朝空名逐利去,何人自与青山来。

再度回头,当是自己瞎了眼看错了人,尘缘往事皆散去,不过随风一杯酒。

郁郁而终,何敢再重头?


一串铃声起,不见故园不见风霜,所有一切都换了面貌,不同的世界,不同的开始,不同的色彩,崭新的未来。

然,似是如此也逃脱不了宿命的枷锁,再见故人,再回往事,心有余悸,好在身旁还有他人,也无所畏惧了。

一切皆有可能,一切都在更迭变得更加美好。

1314520,新学的表达爱意的方式倒也不错。

一生一世我爱你!

肖战,王一博,今生铭刻的名字,来世也不敢忘记须臾。





PS:这里是一只忙里偷闲的猫,致力于挖坑、并不想填坑的猫,如果你想看,就在评论区喵一喵吧,喵喵多了就成了👀👀👀



评论(17)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