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脑补过度要不得(十八)

*私设如山,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伪现背,欢喜冤家,印象误会

*实力演员战×当红偶像博



————☆正文☆————




夜色沉沉,屋子里没开灯。


月色趁机溜进了屋子里,将对着落地窗睡在沙发上的人照亮,勾勒着那精致的面部轮廓,镀了一层银光,温柔如许。


肖战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不由得感慨自家男朋友那过分的美貌,欣赏了一小会儿将人叫醒,睡在沙发上会着凉的。


“一博,一博,醒醒。”


“唔。”迷糊中的王一博好似听到了肖战的声音,可眼皮子实在是有些沉重,轻咛一声伸着手要去抱身边这熟悉的人,声音也是黏黏糊糊的,“战哥,你回来了。”


“嗯,怎么睡在这儿,我抱你回房间。”


“好。”


被放到柔软的床上,王一博又莫名睡不着了。


白天的时候他就得到肖战的消息说今天会回来,所以他就一直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觉得时间无比的漫长。


打了很久的游戏又玩了很久,在沙发上发呆,直到晚上太困了才在沙发上睡着了,此时已是晚上十一点多。


“战哥。”


“怎么了?”看着躺在床上紧紧抓着自己衣角的人,肖战温柔的笑了笑,“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王一博摇摇头,只是看着肖战,很久后才开口问,“战哥,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要是我以后离不开你了怎么办?”


网上的那些事情王一博不是不明白,公司肯定不会为他证明,而他也没有那么大的本事,别人也不会想要参与他的事情,唯一的可能就是肖战。是肖战在帮他,还不告诉他。


肖战背后有多少权利他不想知道,也不会问。因为他喜欢肖战,所以愿意相信他的一切,他相信总有一天肖战会和他说的。


在娱乐圈里保留一份神秘感也不是不可以,只要肖战喜欢他,不骗他就好了。


听了这话,肖战没由得笑了笑,捏了捏王一博的鼻子,故意道:“你个小没良心的,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啊,你都说了我对你这么好,怎么还想着要离开我呢,嗯?”


“没有,我就是随便问问。”


“有些话可不能随便说,明白吗?”对此,肖战颇有些无奈,“我倒是想把你宠坏,宠到日后再也离不开我。”


“哼哼~”这样霸道的话语让王一博咧开了嘴角,抬手捧住肖战的脸,眼里藏着笑意,“这么霸道啊,那要是我日后真离开你了是不是还要像电视剧里那样把我关起来啊?”


肖战挑眉,“你可以试一试。”


“我才不要呢,到时候吃亏的肯定是我。”


“那就不要离开我。”


“我也没说要离开你啊。”轻笑一声,仰起头在人唇上轻啄一口,“我可喜欢战哥啦。”


狂风暴雨的吻落下,意料之中,王一博环住肖战的脖子回应,房间里响起渍渍水声,听得人面红耳赤。


夜色沉溺,温柔如许。


解约进行得很顺利,王一博几乎没用什么功夫,当然了,违约金一分没花,大众所向的东西谁敢说什么,谁能说什么呢。


只是吧,就像电视剧演的那样,有的人不到黄河心不死心不死,哪怕到最后也要拼个你死我活,鱼死网破。


说的就是蒲阳。


王一博解约的热搜高位不下,还没等路人吃清里面的瓜,一张关于王一博的图片被人发了出来,不过瞬间冲上了热搜,因为这张照片里除了王一博还有另外一个人——肖战。


照片里面俩人动作暧昧,在空无一人的街道路灯下相拥,明黄色的灯勾勒着俩人的轮廓,倒是一副绝美的画卷。


按照娱乐圈的话来讲,很好磕。


只可惜,粉丝们不喜欢。


本来俩人就因为出演《渡人间》的男主有了cp,还建了cp超话,里面的cp粉磕生磕死疯狂得不得了,当然也有绝大部分的理智粉,但是无论理不理智对于俩人的唯粉来说都是不喜的。


现在还出现了这样的热搜,又想起当初被认错成女生的那条恋情热搜,粉丝们就心血翻涌,一时间热搜下面粉黑大战。


而身为主角的王一博正被肖战压在沙发上亲吻,手也不老实的钻进衣摆里,惹得王一博忍不住颤抖了一下,就在肖战意欲进一步的时候,茶几上的电话响了。


然,肖战并没有停下来的趋势。


“战哥,电……电话。”好不容易得了空隙,王一博推了推肖战,后者才不情不愿的拿起手机接通,语气不善。


“于喜,你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电话那头的人也听出了肖战的不悦,连说话也是小心翼翼的,“老板,王老师的公司因为解约的事情不满,所以蒲阳对王老师进行了报复,我不知道她是从哪里得来的你和王老师的亲密照,目前已经在热一了,热搜下面粉丝在对骂,情况看起来很不好。”


“需要我教你怎么处理吗?”


“我知道,可是老板,粉丝他们……”


肖战的语气冷了几分,“我走到今天的位置是因为粉丝吗?”


“那王老师呢?”


说起这个,肖战就觉得好笑。王一博的粉丝基数本来就不大,如今的粉丝大部分都是因为《渡人间》才关注粉他的,以前那些知道他经历还愿意留下来的屈指可数,这种只为了自己而不在乎王一博是否幸福的粉丝要来有什么用。


他可还记得以前的黑热搜被扒出来的时候不少人表示脱粉,直到被澄清后又回来了,为这种人考虑,他们配吗?


粉丝和偶像是相互扶持相互信任的,而不是这样听风就是雨墙倒众人推做个墙头草摇摆不定。


“你以为有多少人是真心喜欢的?”


“我知道了,老板,我立马公关。”


“嗯。”想了想,肖战还是道:“不用了,你去热搜下面把那些说话难听的,辱骂诅咒的人收集好权证链接,到时候直接告。至于热搜的事情你不用管了,我有自己的安排。”


“好的,老板。”


挂了电话后,肖战还处于生气的状态。在他的话语中,王一博隐约猜到发生了什么事情,挽上肖战的臂弯,笑了笑,“别生气了,到时候气坏了自己。”


“就你心善,难怪总是被人欺负。”


王一博想说他也没有被几个人欺负,最多就是他不想理会而已。


“没什么事,你也别担心,我会处理好的。”


“知道了。”


长臂一伸将人揽进怀里,肖战语调很温柔,“一博,宝贝,你只需要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会放开你的手,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也是。”





PS:预计下章大结局哈哈哈₍˄·͈༝·͈˄*₎◞ ̑̑




评论(30)

热度(4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