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陈情众人看战博(十三)

ฅฅ   观影体,私设如山,ooc预警

ฅฅ   脑洞产物,阿令背景,勿考究真实性,勿上升真人

ฅฅ   主战山为王,其他CP不定

ฅฅ   时间线是羡羡和江澄假意决裂的时间

ฅฅ  【】表示观影内容


————————正文——————


魏无羡被突然的一声惊骂吓了一跳,才回神就看到顶着和蓝忘机那张一模一样的脸的王一博走了过来,怒气冲冲的,咬牙切齿的看着他,好像随时要冲上来咬他一口一样。


“呃,那个,王公子,你为何骂我?”


王一博深吸一口气,上前抓住魏无羡的衣领子就拖着人往外走,一系列的操作是惊呆了众人,纷纷睁大了双眼眼巴巴的看着他。


“诶,不是那个,你揪我衣服干什么啊?”


“你还好意思说,都这样了,你还像个木头一样,你说你是不是傻,是不是?”


魏无羡眨了眨眼睛,有些可怜的把目光看向蓝忘机,眼里的意思分明是:救我。


蓝忘机轻轻叹了口气,刚准备说话就被王一博堵了回去,“蓝忘机你别管,我非得好好教训这个榆木脑袋。”


蓝忘机:“……”


求助无用,魏无羡又把视线落到了肖战身上,他可是看出来了,王一博这个小崽子是很听他的话的。


“肖战,你不管管吗?”


肖战:“我……”


才刚说出一个字,就被王一博那冰冷的视线打在原地,一句话都不敢说了。


“找他没有用,你俩本质没有什么区别,脑袋里都是木头,像个傻子一样,看不清自己的心,拎不清自己的位置,我不好好跟你讲讲道理,你是不会明白的。”


肖战摸了摸鼻子,有些尴尬,他不敢反驳自家小崽子的话,毕竟当初确实是他做的不对,丢下小崽子去了日本一个月,还把联系方式全部删了,小崽子心里有气也是应该的。


然后,在一干人等惊讶的视线里,王一博把魏无羡揪走了。


不过,魏无羡那么厉害的一个人,为什么会被王一博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揪着走呢,一个是因为这小崽子和蓝忘机长得一样,一个是他也想看看这小崽子到底要说什么,他究竟是哪里傻了?最重要的一个是他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后知后觉的就被这个奶凶的小崽子揪走了。


随着俩人的离开,屏幕也黑了起来,没有继续下去。大概一盏茶的功夫,王一博板着张脸走了回来,后面跟着低着头一脸委屈的魏无羡。


“崽崽,你们说了什么?”


王一博觉得他现在需要安慰,直接扑进肖战的怀里,把头埋在他的脖子里不说话。


魏无羡那个大木头,他都这么直接跟他说了,竟然还不懂,真的是要气死他了。要不是他为了蓝忘机,才不会有那么大的耐心跟他说那么多呢,要是这样他都还不懂自己的心,那么他觉得他肯定会先揍魏无羡一顿,然后让蓝曦臣和蓝启仁好好看着蓝忘机,不让魏无羡接触,气死他。


自魏无羡回来后,他就有些萎靡不振,王一博说的话他也不是没听进去,也仔细想了想,或许他对蓝忘机是那种感情,可是他们真的能够像王一博和肖战那样吗?他是人人喊打的夷陵老祖,即便来了这里所有人对他的态度都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可他还是担心。


蓝忘机是世家弟子楷模,是高高在上的神明,可望而不可及,他们真的能够在一起?蓝先生他会同意吗?


“魏婴。”


“蓝湛,我……”


“怎么了?”


犹豫再三,欲言又止的样子看得王一博心头脾气上来了,半眯着眼看着魏无羡,仿佛只要他不把自己的心意说出来,他立马就能上前咬死他。


“我,我有话对你说。”像是鼓足了勇气了一样,无视那番炙热的视线,深吸一口气,由于紧张闭上了眼睛喊道:“蓝湛,我,我喜欢你。”


这句话彷如一个晴天霹雳,不仅把蓝忘机轰在原地,就连仙门百家也被轰在了原地,他们刚刚是不是幻听了,魏无羡说什么了?


“蓝湛,我喜欢你,”魏无羡破罐子破摔,睁开眼睛看着蓝忘机,眼里满是坚定和期待的色彩,“我知道你可能会觉得有些不敢相信,但我是真心喜欢你的,在云深不知处的时候我就喜欢逗你玩,当时我以为只是自己觉得无聊,可是现在我想明白了,不仅仅是因为那样,更是因为我只想逗你,想看你因为我有其他情绪,这种逗弄和对江澄他们不一样,我能分的清楚。”


“我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感情,但是我必须要告诉你我的想法,看着屏幕里有人叫你父亲,我不开心,不想你和别人在一起。我喜欢你,想和你一起夜猎,想亲你抱你,还想和你做其他事情,蓝湛,你喜欢我吗?或者,你有什么想说的?”


魏无羡这番真心实意的告白实在是吓了众人一跳,待反应过来后个个看戏一般的看向姑苏蓝氏,蓝启仁的脸已经黑得能滴墨了,蓝曦臣倒是面色如常,异样的平静。


“魏无羡,你,不准祸害我的忘机。”蓝启仁板着张脸开口,“忘机,你给我回来,离魏无羡远点。”


蓝忘机回头看了蓝启仁一眼,只一眼,蓝启仁便懂了他的意思,气得他咳了几声,心肌梗塞了。


“魏婴。”清浅的名字在耳旁轰散,魏无羡就这么盯着蓝忘机,像等待神明宣判的囚徒一样,隐隐不安却又满怀期待。


琉璃眼瞳里缀满了星辰,就连嘴角也勾起若有若无的笑意,喃喃的话语缓缓而出,“你是认真的吗?”



————————

再说一遍,没有视频,没有视频,没有视频,再问头都给你打掉。(●︿●)



评论(42)

热度(145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