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战山为王】心动预谋(01)

❤️💚💛

本文设定:

A装Ogg×自以为是的Add

全文无虐,校园,abo,甜文


——我对你,没有其他的想法,唯心而已。心之所向,目光所及,唯你而已。







枯燥的风夹着三两落叶,扑落在树荫旁的小道上,嫩绿的叶子不知什么时候泛了明黄,聚集在叶尖的位置,却不显老,反而像是一道明亮的色彩,装饰了那索然无味的绿色。


脚踩在那柏油刷过的小道上,枯枝咔咔作响,微风扬起那一头不算长的栗色发丝,平添了几分温柔。若是不看眉眼间的神色倒是真的会这么觉得的。


银色耳钉在阳光的照射下有些反光,亮晶晶的,像是一块缩小的镜子,映照着对面人的容颜。


嘴里叼着一颗棒棒糖,眉眼间满是冷意,一身黑色的铆钉皮衣,一只手插在裤兜里,三分淡漠,三分不羁的看着对面的人。


黝黑的眼瞳里映照着对面那人慌慌张张的模样,畏畏缩缩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或是想凭借着自己害怕的样子得以逃脱。


刚刚不动声色的往后挪动一步就被人一棍子搭在面前拦住了步伐,顿时一怔,颤颤巍巍的看向人。


“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你放过我吧,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错?你错哪儿了?”少年眉心一蹙,有些不悦的盯着人。


“我,我……”


看着人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什么,少年明显的有些不耐烦了,低骂了一句,“傻逼,蠢不蠢啊你,你喜欢谁去追就行了啊,干什么畏首畏尾的,你不说别人怎么知道你喜不喜欢他?还有,作为一个alpha,胆子小成这个样子,哪个omega能看得上你?要想别人喜欢你,首先你得先喜欢你自己,先爱己后爱人,懂了吗?”


那人一脸震惊的看着少年,本以为少年是来欺负他的,谁知道是来和他讲道理的,不免有些意外。


少年的名声在学校并不小,反而很燥大。少年名叫王一博,是大二的学生,家里有矿,再加上是独生子,所以脾气大了些。不知不觉的就成了南山大学的校霸,所有人都怕他。


只不过,作为一个校霸,王一博长得真的是很好看,雪白的皮肤,还有些粉粉嫩嫩的,一头栗色的及耳短发,五官端正分明,不似普通人的锋利,而是那种傲气。


但是作为一个alpha,难免有一丝丝的不入格,所以,少年常常冷着脸来维持自己的形象。是以,所有人都以为王一博很高冷,即便男男女女都喜欢他,却也不敢靠得太近。


只不过,所有人都不知道,王一博内心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不然,我送你会和他说这些话呢。


“行了行了,走吧,看看你这副怂货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欺负你呢,赶快走赶快走。”


“……”


仰头看了看那湛蓝的天空,阳光有些刺眼,抬手挡了挡,却还是不自觉的慢慢分开两根手指,透过指缝去接纳那温暖的阳光。


林荫的小道只剩下他一人,微风徐徐,好像有些孤寂。整了整衣襟,才复将手插进裤兜里,一边踢着石子一边往教学楼走去。


唉,又是枯燥无味的一天。






教学楼前的空地围着很多人,吵吵囔囔的声音在这晚夏的季节显得有些燥热,也有些烦人。


王一博冷冷的瞥了那边一眼,只觉得这些挤在一起的女孩们有些傻,也不知道在争什么,吵吵闹闹的不成体统,像什么样子。


“哇哦,肖战,肖战,你看看我啊。”


“看我看我,我很喜欢你的,肖战,肖战。”


“我的天哪,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太好看了吧,肖战肖战,我想做你女朋友,啊啊啊啊啊啊。”


更傻了。王一博在心里暗诽。


只不过,肖战?他好像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有些耳熟,但一时又想不起来了。索性摇摇头,没管了。长得好看能有他好看吗,呵,真是的,一群花痴的蠢女人。


依旧是那一副冷酷的样子,默默的从热闹的人群旁边走过。刚刚教化了一个人,他有些累了,想回去好好休息一下。


只是,老天爷好像并没有给这个机会给他。


也不知道怎么了,一支朴素的笔骨碌碌骨碌碌的滚到了他的脚边,稳稳当当的停下了。垂眸一看,是一支荧绿色的钢笔,复古的样式,是他喜欢的风格。


愣了一下,弯腰拾起,指尖传来的微凉感觉浇灭了他心头那一丝的燥热。刚准备问是谁的,一双鞋就映入了眼帘。


“不好意思,这位同学,笔是我的,能还给我吗?”


闻声抬眸,黝黑的瞳孔一怔,呆呆的看着眼前的那张俊脸一时语凝噎。


第一眼,只觉得这人格外的好看,似乎比自己还要好看。如果说他长得俊俏,而眼前这人便是俊美了。他多的是俏,而对方更多的是美。


五官立体,看起来很温柔,让人不自觉的想要靠近,瑞风眼里似乎藏着星星,嘴角挂着笑,让人无法拒绝。唇下一颗小黑痣更是添了几分俏意,让人一眼就忘不了。


“同学?”见人发呆,肖战抬手在他面前挥了挥,这才回过神来。


“啊,抱歉,这笔是你的吗?”


肖战笑着点了点头,声音温柔如水,轻飘飘的传进了王一博的耳中,像要溺死人一样柔和,“是的,谢谢你啊。”


“不,不客气。”或许是对待美好的人或事都会多几分耐心,也会多了些羞意,王一博差点连话都说不好了。


“还是要谢谢的,我叫肖战,是美院的学生,你叫什么?”


眼前人长得太过好看,笑容又太过晃眼,王一博不出所料的沦陷了,“我,我叫王一博,是舞蹈学院的。”


“哦,王一博同学,谢谢你帮我捡笔啊,”恰到好处的弯了弯嘴角,肖战轻声道,“我请你吃个饭吧。”


“啊?不,不用了,也不是什么大事。”王一博磕磕绊绊的说着,此刻他有些懊恼了。


在听到肖战的介绍时王一博才想起来他是谁,南山大学的校草,所有人都爱慕的对象,大家的梦中情人,温柔善良,温婉居家,是一个很好的人。重点的重点,肖战是一个omega!


因为出众的长相和二次性别,追他的人数都数不清楚。只是,肖战好像并没有喜欢的人,至今单身。


“要的,你帮了我,我请你吃饭这是应该的。”


“嗯,要不这样,”王一博低头思索了一会儿,有些不太好意思的开口,“吃饭就不要了,你答应我一个要求就好了。”


“什么要求?”


王一博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很温柔:“简单,我现在单身,还缺一个男朋友,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TBC:

肖战:男朋友啊?我不缺诶~

王一博:!!!???

肖战(笑):喏,这不就是在眼前么。






评论(51)

热度(1285)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