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战山为王】仗势欺人(02)

🐾 私设如山,脑洞产物,勿上升真人

🐾 ooc预警,请礼貌阅读,谢谢

🐾人物设定:大佬总裁gg×小明星dd



“你同意了,谢谢肖总,我会做好的。”

“还叫我肖总?”

“那我应该叫什么?”

“你要是不介意,可以叫我老公。”







🔥02.


水汽氤氲了整个浴室,站在门外也只能看你雾蒙蒙的一片和晃动的身影,里面是何风姿与模样不可查,此刻也无人可查。


不知过了多久,当星星再一次藏匿在漫天的黑暗里时,这个世界就已经输了。


王一博穿着浴袍一边擦着头从浴室里出来,逃离的水滴顺着脖颈滑进那白色的棉质睡衣下,衣襟半开露出的胸口有些粉粉的,是热水洗涤过后的痕迹,很美。


漫步到沙发上坐下,视线在触及到茶几上放着的那张名片时一愣,脑子里不由得回想起那日肖战说的话。


“小朋友,哥哥呢这么多年一直洁身自好,不玩弄感情,不过嘛……哥哥还缺个男朋友,你要是愿意呢,你想要的资源地位,哥哥都可以给你,怎么样?”


“男朋友?”


“对,怎么样,男朋友这身份可比小情人好听多了吧,要不要?”


原本一腔孤勇的他却忽然犹豫了,他并不觉得自己身上有什么可以令他欺骗的地方,唯一有点用的地方也就是他这张脸了吧。不过,像肖战这样优秀的人,要男朋友那还不是一堆,可是为什么会看上自己呢?


“小朋友,我也不逼你,这是我的名片,你拿着,要是想好了,就拿着名片到肖氏集团来找我,随时欢迎。”


思绪回笼,手中的帕子被丢在了一旁,细长的手指捻起那张名片,在灯光的映照下显得有些朦胧。细光勾勒着那张立体的脸,轮廓是挑不出一丝问题的好看。


看了许久,王一博终于是下定了决心。


不就是男朋友吗,可比包养的关系好多了,至少要是被发现爆出去的时候没有那么严重。再者,肖战那样子也不像说谎,对他来说也没有什么坏处。他只想把欺负他的人通通给还回去,凭什么他们就可以肆无忌惮的任意妄为,不就是金主吗,现在他也会有了,不怕。






肖氏集团楼下,王一博带着口罩和帽子步入了集团的大门,虽然不火,但还是应该注意一点的,帽檐压得很低,只露出一双眼睛。


“那个,麻烦一下,我找肖战。”


前台小姐姐礼貌的回答着:“不好意思,这位先生,请问你有预约吗?”


“没有。”


“那抱歉,没有预约不能进去。”


王一博有些着急了,路过的人打量他的目光让他又想起了那日宴会上的人,还有那叽叽喳喳议论的声音,自以为说的很小声,但其实他都听见了。


“这人谁啊,来找肖总的?”


“估计是吧,现在的年轻人啊,自以为有点姿色就往肖总身上扑,谁不知道我们肖总不近女色,真以为自己能飞上枝头变凤凰呢,啧啧啧。”


“谁说不是呢,害,可惜咯。”


眉头不自觉的蹙起,他一点都不想再听了,双拳紧握提步就想走。但,才刚动了动身子便又停下了,他今天就是来找肖战的,以后这种声音自然会有。


如果不是没有肖战的联系方式,他早就给人打电话了。


等等……联系方式……


王一博急忙从兜里拿出那张名片,肖战说只要他拿着这个去找他就可以了。


“那个,我有这个,肖战说只要我拿着这个来找他就可以了,你看行吗?”


前台小姐姐接过一看,是她们公司肖总的名片,上面似乎还有他的亲笔签名,重新打量起眼前这个男孩,虽然看不清脸,但听声音应该也是个好看的人。


“好的,请稍等,我给肖总打个电话问一下。”


“谢谢。”


“好的肖总,我明白了。”挂了电话,前台小姐姐把名片还给了王一博,笑道:“这位先生,肖总让李助理下来接您了,请您稍等几分钟。”


“谢谢。”


见人又拿了什么东西给了前台,而后又被退了回来。路过看戏的人眼里满是不屑与嘲讽,却在下一秒看见李助理下来接这个男孩还一脸恭敬的时候大吃一惊,脸都垮了。


只希望男孩没有记住她们,不会给肖总乱说什么,否则他们的工作可能就不保了。






肖氏集团不愧是大公司,就连普通员工的办公室也很有特色,有一些高级,更别说肖战的办公室了。


独立的房间,特质的玻璃,独有的装饰,无一不在诉说主人的品味与高雅。


王一博跟着李助理进门,肖战就坐在办公桌前,眉心微蹙,面色有些不悦,正打着电话,呵斥的声音有些大。


“这些都不是我需要考虑的事情,如果你解决不了,那只能说明你的能力有问题,其他的我不管,我只要结果,就这样。”


嗯……有点凶。王一博在心里暗想,和他们第一次见面那天很不一样。


“肖总,人来了。”


闻言,肖战才抬头看向屋子里的两个人,朝李助理点点头,示意人可以出去了。屋子里只剩下肖战和王一博两个人了,不知为何有一丝尴尬。


“怎么了,小朋友,这是想好了?”


王一博真的挺佩服肖战的,这脾气变得还挺快的。轻轻点了点头,“嗯。”


“不后悔?”


“不后悔,”小孩眼里的光有些亮,却不是因为肖战,而是自己坚定的什么事要实现了一样,“所以肖总,我们现在就是男朋友的关系了吗?”


小孩就是小孩,天真的得很。肖战弯了弯嘴角,笑道:“当然。”


“那……”王一博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口,“我是不是借着你这个大靠山随心所欲了?”


闻言,肖战愣了一下,随即点了点头,“当然。”


得到了保证,小孩瞬间安心多了,扬起笑容轻声道:“谢谢你,肖总。”


“还叫我肖总吗?”


“那我叫你什么?”在王一博的疑惑中,只见肖战双手交叠撑着下巴,笑得狡黠,“你要是不介意,可以叫我老公。”


“!!!”小孩红着脸有些不知所措,他还真不知道怎么开口,这才见两面就这样叫是不是不太好啊。


可是他好像听过别的男女朋友这样叫过诶,那他,“老……老……”喊了半天,也没喊出口,实在是有些羞耻。


肖战也知道不能把人逗得太过,见好就收,“你要是现在喊不出来也没事,反正日子还长,时间很多,我比你大,你就叫我哥吧。”


“好,战……战哥。”


“嗯,乖。”真是可爱的小朋友。








TBC:

喜欢的点个赞评论呀,你的喜欢就是我更文的动力~冲鸭~









评论(53)

热度(131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