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战山为王/时来允转】红线绕满枝(中)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不要上升,礼貌阅读,谢谢配合

◆本文为战博角色拉郎CP,不喜勿入

◆神官时影 Vs 小月老谢允






◆※正文※◆



小月老最近有点苦恼,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神官时影大人的终身大事。那天神官说了喜欢他之后他就跑了,说起来原因还是有些丢人的,被吓的。


这一来,弄得谢允都不好意思去找时影了,万一他又说出什么惊天动地的话怎么办?


思来想去,谢允觉得时影大人可能是故意这么说的,再一想说这句之前他说的,果断一锤定音:给时影大人找个仙子。


于是乎,我们的时影大人默默的被安排了。


第一日,时影和天帝交谈完从议政殿出来的时候就被一群仙子给围堵了,还挤挤闹闹的就要往他身上摔,幸而躲得快。


看着摔倒一片的仙子,眉头一蹙,冷声道:“你们这是在做什么,谁给你们的胆子?”


仙子们被吓着了,哆哆嗦嗦的跪在一旁,垂首而语,“回……回神官大人,是……是月老,他说只要我们来了,就,就会得到大人的青睐,所以……”


剩下的话时影不想再听,他怕他会忍不住的杀到姻缘府,将人给揪过来打一顿。


第二日,时影闲时在玉清池赏花,看着池里那浮跃的锦鲤,心情适时愉悦。然而下一秒,便被从池子里窜出来的鱼仙子给吓了一跳,脸色有些难看。


沉着声对还趴在池子里的人道:“你也是月老让你来的?”


鱼仙子点了点头,压根不敢说话。见人怒气冲冲的走了之后,忙不迭的回到了池子里,化作锦鲤溜远了。毕竟神官大人身上的寒意有些冻人。


很好,他再忍。


第三日,时影在自己的院子里看书简,还没看什么呢,结果就听到墙角处的声响,眉头一拧,皱成了一个川字。


没说话,只是挥了挥手,墙角处的人就被带到了自己面前。竟然是天界公主,此刻正灰头土脸的,身上的衣服满是尘泥。


“你,也是谢允叫来的?”


公主点点头,又摇摇头,“月老是叫我了,但是我自己也想来的,时影,我喜欢你,你和我……”


“公主!”剩下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只听一声遏制的呵斥,让公主忍不住抖了抖身子后退了两步,轻声呢喃着,“时影,我……”


冷厉的眸子瞥了一眼,带着盛势的威严,冰冷的话语冒了出来,“公主,本殿看在天帝的面子上叫你一声公主,但如果你有什么妄想的话,本殿也不介意帮天帝好好教教女儿。”


“我……”


“还有,本殿是神官,身份比你还要高上许多,整个九天之上就是连天帝也要给我几分脸面,而你,见了本殿,就算是唤我一声神官大人也不为过,以后不许再叫本殿名字,还有,把你的小心思给本殿收起来,本殿不会喜欢你的,听清楚了吗?”


公主眼含泪花,哭着跑走了。


而时影看着人离开的背影,目光变得幽暗深沉,似有熊熊烈火在燃烧,要将眼前所看到的一切焚毁。


他……忍不住了。


一阵微风拂来,洒落几朵风铃木,视线一转,院子里已经没有了时影的身影。


姻缘府内,一身红妆的谢允正懒洋洋的躺在摇椅上晒太阳,感受着日光的照射,温度正好。不自觉的伸了个懒腰,下一秒头顶便落下一片阴影。


一睁眼就对上一双怒气腾腾的眸子,身子一颤,立马从摇椅上起来,眨了眨眼睛,笑脸相迎,“时影大人,你怎么来了?莫不是不喜欢小仙给你安排的仙子,真不是小仙说,大人你的要求太高了,九天之上真的没有几个人符合的,要不然凑合着……唔……”


猛的一股力量带着他往后退,后背落在了冰凉的白墙,时影那张脸在眼前放大,紧张得谢允一句话都说不完整了。


“时……时影大……大人,你……你……”


“闭嘴!”


谢允禁了声,看着怒意爬满那张俊美的脸,只觉得自己的结果可能会很惨。


“谢允,你以为你是谁,你凭什么给我安排这些人,怎么,你觉得我很闲是吗?”连本殿都不说了,显然是气急了。


谢允有些委屈,小声辩解着,“可是大人你也没有反对啊?”


“你还敢说?我为何不反对,你以为我真的想找人陪着吗,你这脑子为什么就不能好好想想呢?”


谢允:“那你要是不同意,为什么不告诉我?”或许是真的委屈了,小月老也没注意自己在用什么语气和他说话。


“告诉你什么,说我喜欢你?”时影冷冷的笑了笑,“我难道没有和你说吗?”


“你真的喜欢我?可是为什么啊,明明我们就没有……”


不想再听这人废话,时影真的是忍不住了,直接怼上去堵住了那张嘴。


谢允直接愣住了,一双眼睛瞪得大大的,就这么看着时影亲他,直到唇上传来痛觉才反应过来,一把推开了人。


“你,你干什么?”


“没干什么,只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而已。”






TBC:啧啧啧,告白了告白了。

留个小心心和评论再走好不好😳😳😳







评论(35)

热度(142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