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萱草开满山(序章)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礼貌阅读,谢谢配合

🌿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战争文,有bug,请勿探究真实性

🌿坚毅军官gg◆淳朴村民dd




“高高的青山上,萱草花开放,采一朵,送给我,亲爱的少年。把它别在你的发梢,捧在我心上,陪着你,胜利了,再和你做新郎……”


低沉婉转的歌声在巷子里响起,悠悠扬扬的飘向远处,带着点点明朗的青涩,仔细听,好似能闻到那挟裹着淡淡的芳草芬芳的清香,浅浅的,让人难以忘怀。


“叔叔,为什么您唱的和妈妈教的不一样啊?”小朋友围在一个男人身边,不解的问着。


只见男人微微一笑,眉眼也变得温柔起来,像是落难的仙子在凡尘俗世里寄居了许久,笑起来连风也变得温柔了很多。


清凌凌的带着几分欢愉的声音穿过微风徐徐钻进耳中,“因为,叔叔喜欢的人去了远方,我在思念他啊!”


“喜欢的人?那应该很好看吧。”


“是啊,很好看,只是我可能等不到他回来了……”


“没关系的叔叔,妈妈说爸爸年底就会回家,叔叔喜欢的人也会回来的,我和叔叔一起等好不好?”


笑着摸了摸小朋友的头,轻声道:“好。”


殊不知,这一个好字,用了男人毕生的力气。


小朋友笑着跑远了,那是回家的路,可是好像没有人来接男人回家了。


抬头仰望天空,好像有雨水落进了眼眶里,将眼尾染成了云霞的颜色。


恍惚间,男人好像看见了心上人的面容,正扬起嘴角看着他,满是笑意,不由得也勾起嘴角。


一颗珍珠猛的掉落砸在地上,清脆响亮。


“你看,我有好好听你的话在生活,但你什么时候回来看看我呢?”


“我想你了……”





TBC:先放个序章,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想看,主要是想看哥哥弟弟的正剧了,难等,所以就先记一个脑洞放放┴┤・ω・)ノ




评论(29)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