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海棠玫瑰(五)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礼貌阅读,谢谢配合

🌺ABO世界观,甜虐不定,无生子

🌺玫瑰alpha管家总裁×病弱小少爷





chapter 5




窗外偶尔传来几声鸟鸣,倒是颇有些热闹。


陪着人用完午饭,肖战便去了公司,招呼着人要好好照顾自己,再三叮嘱才离开;而被叮嘱的人没说什么,只是笑着点了点头看着他走远。


午后总是慵懒的,王一博坐在客厅看了会儿书便觉得有些困了,伸了伸懒腰,边打着哈欠边上了楼;门一开一合,房间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而后便是某人熟睡的容颜。


一觉醒来已经是夕阳西下的时候了,迷迷糊糊的睁开眼,脑袋有些晕晕乎乎的,嗓子也有些干哑,抚上额头,有一些些烫。


不得不说,王一博的身子是真的弱,不过是昨晚吹了些风,这便感冒发烧了。


无奈的叹了口气,有些惆怅,如果被肖战知道了,那必然会变得很严重,可是他隐瞒的话肖战迟早会知道,免不了一顿数落。


掀开被子下了楼,朝在厨房里忙活的兰姨道:“兰姨,我好像有些烧,家里有退烧药吗?”


“少爷,你发烧了?”闻言,兰姨一惊,她也知道王一博身体特殊,不免担忧,“家里是有退烧药,可少爷你要不要去医院,你也知道你的身体,小病跟大病一样。”


“不用了,去医院的话会让肖战担心的,我没什么事,吃点药就好了,兰姨你不用担心。”


“可是?”


“好了兰姨,我真的没事。”


王一博性子倔,兰姨也没有办法,只能随着他了,只希望别严重就好,“好,我去给你拿退烧药。”


吃完药,王一博感觉好了一些,脑袋没那么晕了,虽然额头还有点烫,但也需要时间不是。不过,是药三分毒,吃了药便又困了,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少爷,你去休息一会儿吧,养养神,晚餐好了我叫你。”


因为生理性的原因,眼角还挂着点点泪珠,整个人看起来格外的柔弱,带了些病态美感,让人有些想要蹂躏一番。


王一博本来想说不用的,抬眸看了看种,时间还早,加上他现在确实是有些困了,便点了点头上了楼,倒在床上又睡了过去。


兰姨看着那小小的身影叹了口气,拨通了电话。


日月更迭,天已被黑夜侵占,半轮月牙儿冒了出来,屋子里亮堂堂的,把四周都照得通明。


王一博这一觉睡得很实,眨了眨眼睫慢慢转醒,然后就被吓了一跳,只见一个人坐在床边直勾勾的看着他。


“肖……肖战,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被问话的人脸色有些不好看,没有回答,只是伸手摸了摸床上的人额头,收回手后仍旧沉着一张脸。


不用想,肯定是知道生病的事情了。


抿了抿唇,自知心虚的人小心翼翼的去看肖战的脸色,拽着他的衣角轻轻晃了晃,可怜兮兮的看着他,“你别生气了,我不是故意的,而且我现在已经好了。”


肖战没说话。


撒娇卖萌王一博倒是有一套,嘟着嘴继续求原谅:“肖战,我真的没事了,你别生气好不好,好不好嘛?”


“你知不知道我会担心,万一你真的有什么事让我怎么办?”


开口倒是开口了,可却是满满的责备与严肃,仔细去听倒是有几分颤抖。


王一博也知道肖战最怕自己生病了,他什么都不怕,唯一怕的就是他自己生病或者离开。不自觉的也红了眼眶,生病这种事也不是他能控制的,他也难受。


“对不起,我以后不会了。”


终究,肖战是败下阵来,对于王一博他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


“感觉怎么样,头还晕吗?”


摇摇头,“不晕了。”


“那就好。”肖战摸了摸王一博的脑袋,声音温柔,心中却是忍不住的忧虑,“这会儿应该也饿了吧,我让兰姨温了菜,下去吃点。”


“嗯。”


肖战之于王一博是最温柔的存在,而王一博之于肖战——是他的命。


无论什么时候,永远成立。




TBC:好的,水了一章,我要开始搞事情了。




评论(11)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