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海棠玫瑰(六)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礼貌阅读,谢谢配合

🌺ABO世界观,甜虐不定,无生子

🌺玫瑰alpha管家总裁×病弱小少爷





chapter 6



王一博这一个小感冒也是慢慢悠悠的过了一周才好全,惹得肖战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不小心病情又加重,严令勒止王一博出去,活生生的在屋子里憋了一周好全了才允许他出去晒太阳。


对此王一博表示,有点小题大做了。


但他心里还是感动的,他知道肖战怕,毕竟十五岁那年的落水让肖战自责不已,总是觉得是自己没有照顾好他才会让他被王一宁推进水里。


至此,后来他有点小病肖战就格外的紧张。


不过,王一博乐得其中,毕竟自肖战接手公司后,俩人待在一起的时间也少了很多,生个病被照顾也挺好的。


这,算是甜蜜的负担吧。


王一博生病这段期间,肖战也没闲着,之前城南的那个项目已经取得了很大进展,开发之后前景高了不少,至于利润足够那些老东西们闭嘴了。


肖战的经商头脑并不是看着表面的利益,他喜欢赌,喜欢去拼,越是不可能,他越是想做,年轻人自是这般,比不得那些老手们想要稳妥的做法。


事实证明,肖战确实有能力,也比他们厉害。


听着肖战的方案总结报告,王远安的脸色不是这么好看,却还得保持高兴的样子。王远安其实也不是看不得公司好,只不过那个人必须是他而已。


当初那些支持王远安不同意肖战做法的人也有些动摇了,他们当时支持王远安不过是因为肖战的做法太冒险,而且王远安在公司这么多年,有一定的威望。但事实说明,肖战的方案不仅没有问题,而且还获利不少,有利于公司发展的他们都会同意。


“二叔,这个结果你可满意了”


王远安扯了扯嘴角,“当然,有钱赚我自然高兴,为公司好我也高兴;看来阿战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不及二叔,毕竟你在公司也有十几二十年了,以后公司还得要二叔帮忙才行。”


“那是,只要是为公司好,我自然全力以赴。”


听罢,肖战合上了手中的文件夹微微一笑,“那二叔可要记住这句话啊,届时可别忘了。”


“那是自然。”


会议在这场悄无声息的较量中结束了,王远安就是一个老狐狸,这一次项目的成功相当于踩到了他的尾巴,怕是会做些什么事情。


他也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不过,他手下的人也不是吃素的,若是仅仅凭这些,他也不能在公司这么多年,就是不知道一博知道了会怎么样。


办公室内,身姿挺拔的人站在透明的落地扇前,看着楼下的川流不息,面色平淡如毫无波澜的水面。


“肖总,城南的项目已经完成,下一步需要做什么?”


肖战没有回头,眼眸暗了暗,缓声道:“盯紧王一宁,还有,叫下面的人机灵点,适当给王远安制造点麻烦也未尝不可。”


“是。”


“下去吧。”


楼下街道车水马龙,行人络绎不绝,奔流不息的一切都是在为家庭为自己为幸福奋斗,只是有些人却偏偏要做一些让人不耻的事情,所以也就别怪他心狠手辣了。


灯火摇曳,书房内传来裹着怒火的响声,声音不大,教人听不真切,却能让人感受到那夹带着外泄的火气。


“查了这么久一点进展都没有,你们是怎么办事的?”


电话那头不知道说了些什么,让打电话的人更加生气了,“我不管有什么理由,我养着你们不是听你们废话的,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再给你一个月的时间,如果还找不到证据,你们也没有必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


“我没有再和你们开玩笑,你们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敲门声打断了肖战还欲说的话,“行了,就这样吧。”


挂了电话,平息好自己的情绪才去开门,不出所料是王一博,小心翼翼的探着头,小模样还有些可爱,瞬间让肖战没了方才的怒火,连掩饰都不需要了。


或许,王一博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怎么了,一博?”


“没什么,我来给你送咖啡,”笑盈盈的将手中的托盘递到了肖战眼前,眯着眼睛道:“不要工作太晚了,对眼睛不好。”


“知道了。”


肖战特别喜欢摸王一博的头发,这一点王一博也知道,虽然他刚刚没听清楚在讲什么,但也知道肖战是生了气的。


“你不开心吗,刚刚好像好凶的样子?”


肖战抿了抿唇,没有答话。要是让王一博知道他另外一面,该是会害怕的吧。


见人不说话,王一博自然而然的以为公司的人办事不利让他不开心了,于是走到他身边蹲下,想让他开心。


“这是做什么?”


把脑袋蹭到肖战的腿上,一本正经的开口,“给你摸摸头,就不生气了。”


“噗嗤~”没由得笑出了声,只觉得王一博可爱得不得了,看着这样乖巧的人,心头却生出一丝想要逗弄的心思。


微抿着唇,半眯着眼,轻声道:“可是这样并不能让我消气。”


果然,上钩了。


“那你怎么样才能不生气?”


肖战没有立马回答,只是伸手将王一博拽到自己腿上坐着,在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在额头轻轻碰了一下,然后将人抱进了怀里。


在耳旁柔声道:“这样就可以了。”




TBC:我肖哥还是很会的🌚🌚🌚




评论(20)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