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战山为王/春肖叶梦】秘书难当车长情(一发完)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ooc预警,请勿上升,礼貌阅读,谢谢配合

🍃本文为战博角色拉郎,属性为战山为王,拉郎角色为列车长肖洒和叶秘书

🍃黑心暴脾气攻×纯欲小白兔受





“戆卵。”


这句话用上海话来说是白痴傻子的意思,当然也是随着一句话的落下,本来就堵在面前的彪壮男人面色更加生气了,回骂了一句就要动手,拉扯之间将列车长给引了过来。


“怎么回事?”


列车长是一个青年男人,模样帅气,一身红衣制服倒是将年味都展示出来了。


彪壮男人率先说话,指着自己肿起来的半边脸道:“肖车长,你得给我评评理啊,这人无缘无故骂我,还动手打人,我就和他说两句就成这样了。”


列车长肖洒看了一眼彪壮男人,眯了眯眼睛才转向一直没说话的两人。


面容都很是清秀,西装革履的样子倒是像家里有钱有势的大财主,梳着大背头,一个人手里提着行李箱站在前面,后面一步路的地方还站着一个带着金丝眼镜的男人,不难看出来两个人是主仆的关系。


“他说的可有问题?”


提着行李箱的男人鞠了一躬表示歉意,出声解释着:“不好意思,确实是我们的错,这样吧这些钱就当作是赔偿的医药费了,这件事就让它过去了,你看行不行?”


彪壮男人接过那一叠票子,对他来说算得上是半年赚的钱了,揉了揉自己的脸颊,沉默着走远了。


“不好意思列车长,给你添麻烦了。”


肖洒笑了笑,没说话。


倒是站在身后的戴着金丝眼镜的男人开了口,一脸的嫌弃与不耐烦,“叶秘书,好了没有,我要休息了。”


“好了少爷,这就可以走了。”


少爷看了看列车长冷哼一声,并没有好脸色,提着步子就往自己的厢包走去。


倒是跟在身后的叶秘书赔着笑脸表示不好意思,肖洒摆摆手表示没什么,但是道:“叶秘书是吧,你家少爷这脾气可得改一改,小心哪天吃了亏没地说理去。”


“多谢车长好意,我会提醒少爷的,再见。”


肖洒点了点头,看着叶秘书那被西装包裹着的身形,心中起了一丝邪恶的想法,他想脱掉那一身西装看看里面是啥样子,“哦对了,虽然事情解决了,但毕竟影响不好,所以麻烦你等会儿收拾好了之后来我的乘务室一趟,讲一讲方才发生的事情,我的乘务室在餐车的尽头,单独的那一个。”


“好的,麻烦你了。”


看着那走起路来一翘一翘的双.臀,肖洒顶了顶腮,他想,这人脱下衣服一定很好看,不,是非常好看。


叶秘书来敲门的时候肖洒刚刚广播完晚间注意事项,听到声音之后叮嘱一番便关了广播开门,将门口的人迎了进来。


车长的乘务室比一般的列车员要大,摆了一张小桌子和一张床,桌子上放着广播器材,剩余一点空地放着一些与列车相关的东西。


叶秘书打量了一下乘务室,门被关上看不到外面,只有吊灯亮着光照着整个屋子。


“车长,刚才的事其实很简单,我家少爷有洁癖,那个人不小心碰到了少爷,所以两个人产生了口角,一气之下少爷动手打了那人一拳,事情就是这样的。”


“就这么简单?”


叶秘书点了点头,“是的,就是这样。”


“行了我知道了,你回去吧。”


“多谢。”叶秘书点头立马起身,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这个车长看他的眼神怪怪的,不自觉的抖了抖就要开门出去。


恰好这时列车进了山洞有些抖动,叶秘书一个没站稳不仅没打开门还不小心将门反锁了,自己踉跄一下倒进了肖洒的怀里。


有些不好意思的起身,耳根微红,“抱歉。”


【 全文看评论区,没有看微博,谢谢配合】


休息够了的叶秘书回到自己的房间时得来少爷异样的眼光,沉着脸道:“我没事少爷,就是不小心撞了一下,你早点休息吧。”


少爷点了点头,也没多说什么了。


叶秘书坐在自己的床上,心里早就把肖洒骂了个狗血淋头。


什么列车长,就是个不要脸的臭流氓。





TBC:

肖洒:宝贝,记得常来啊😚😚😚

叶秘书:滚吧你😡😡😡





评论(68)

热度(87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