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锦瑟无端五十弦(序)

❤️💚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看你众叛亲离的过了半辈子,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只是,这凄惨的一生终究不是我所愿。

奈何年少眼瞎看错了人,落得这么个下场。

若是能够重新再来一次,我不愿再爱你。

可真当回到过去的时候,我开始怀疑这一切究竟是梦还是真的,因为你有所不同了,可这也抵消不了你对我做的一切,你给我的伤害。

所以,我要躲避你的一切。

本以为这辈子会孤独一人,未曾想竟也能遇到一个真心爱我疼我之人,我想我可以试一试的,不能因你一人之过否认所有人。

好在,我选对了。

余生,幸福康健,平安喜乐。

甚好。





PS:有没有想看的小可爱₍˄·͈༝·͈˄*₎◞ ̑̑




评论(24)

热度(1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