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战山为王」目标攻略计划(一发完)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ooc预警

●1005生贺,没有逻辑,看看就好






    “你好,我叫王一博,是你男朋友。”

  刚刚结束工作下楼等待司机接送的肖战猛的听到这一句话吓了一跳,旋即转身看了看说话的人,眉心微皱。

  模样倒是生的好看,白色的卫衣黑色牛仔裤,一头栗色的短发,刘海工工整整的落在额间,嘴角因为笑容而堆起来的奶膘鼓鼓的,像是还没毕业的高中生。

  单身三十年,肖战肯定以及确定他是没有见过眼前这人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这抹笑容,总有一点点熟悉。

  “小朋友,我不是你男朋友,别乱开玩笑,你还在读书吧,赶紧回学校去吧,别在外面瞎跑。”

  王一博抿了抿唇,“我成年了,还有我真是你男朋友。”

  “可我从来没有见过你。”

  “嗯……”王一博沉默了一瞬,抬头看向肖战的眼里有几分哀伤,“你是肖战,从小就优秀,大学毕业后自己和朋友合力开了一家公司,就是你身后的威远集团,后来你朋友因为别的事情去国外发展了,去年你去机场的时候出现了意外进了医院,躺了半年,一个月前才醒……”

  “这么说,你应该相信我了吧?”

  冷厉的眸子在王一博身上来来回回的打量着,眉头越来越皱,声音也变得冷淡,“我倒是没发现,你原来还是一个狗仔,你说的这些网上都能查得到,并不能说明什么。”

  王一博:“……”

  “小朋友,我没有时间陪你玩,赶紧回家吧,别让你爸妈担心。”

  “可是我没有爸妈了……”可怜兮兮的眼眸看向肖战的那一刻,见后者想开口便立马堵住了去路,“我也没有地方住,你能不能收留我?”

  肖战:“……”

  “求求你了。”

  可能是王一博的表情太过于委屈,可能是他的眼睛湿漉漉的很可怜,也可能是心中那一瞬的熟悉感,肖战把人带回了家。

  可此刻他却犯了难。

  给人安排到客卧,后者又哒哒的跑回他的房间,等他洗完澡出来就看到王一博抱着枕头坐在他床上,眼巴巴的看着他。

  “你怎么在这里,不是给你安排了房间吗?”

  “我害怕,能不能和你一起睡。”

  肖战绝情道:“不能。”

  “真的不能吗?”

  “不能。”

  “那好吧。”抱着枕头下床的人可怜兮兮的,像蔫了吧唧的茄子,“那我能要一个晚安吻吗?”

  肖战像看傻子一样的看了他一眼,从上到下都透着一句话:你觉得呢?

  “我说了不是你男朋友。”

  “虽然你不记得我了,但是感觉不会作假的。”肖战还疑惑着这人说的话,下一秒王一博就吻了过来,一瞬间愣在了原地。

  也就是这怔愣的一秒,肖战感知到了一些不对劲。

  好像这个吻是应该存在的,好像在很久之前他也这样吻过王一博,想着想着就变得不对劲起来。

  浅尝辄止的吻勾起了一丝涟漪。

  “你……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真的是我男朋友吗?”

  王一博高兴地问着,“你想起来了?”

  “没有。”摇摇头,可看向对方的眼里不再有冰冷了,“只是觉得很熟悉。”

  “没关系,你会想起我的。”

  肖战没说话,不过他让我眼前这个人没有说谎,或许是他真的忘记了俩人之间的过往,刚刚的亲吻已经表明了,他的记忆深处应该是很喜欢王一博的,要不然不会有感觉。

  或许,等过段时间,他就会想起来了。

  在没有俩人相爱记忆的时间里,王一博总是会去公司看他,要么给他送午饭,要么给他送点别的。一开始肖战还有些不适应,但后来也就默许了他的言行。

  是以,公司里的传言也开始了。

  例如王一博是肖总的男朋友,两个人好般配啊,都是大帅哥,站在一起好养眼啊,真的好好磕啊。

  肖战以前很不喜欢公司的人聊八卦,他也不是没有听到传言,可他却没有说什么,甚至内心还有一点小激动。

  不过嘛,在这种又帅又多金的大总裁公司里,总会有一些自视甚高者让我自己才配的是总裁,是以会对外来着进行攻击。

  秘书便是之一。

  肖总办公室,肖战去会议室开会了,只有王一博一个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秘书就是这个时候进来的,看了眼王一博然后从办公桌上拿着资料就准备走,临走前却转过身看向王一博,一开口就是老套路了。

  “这位先生,我不管你是谁和肖总是什么关系,我都希望你能自觉点退出,你觉得你的身份帮得上肖总吗?你能为肖总生下自己的孩子吗?肖总每天已经很忙了还要在这里陪你玩,你是有什么资格?”

  这话王一博听了就想笑,这不妥妥的恶毒女配剧本吗。

  “我不配,你配?”

  收起手机,王一博笑着往前走两步到了秘书面前,眼里迸发的冷意却是让秘书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两步。

  “自然,我跟在肖总身边八年了,从公司创立开始就在了,你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人也敢肖想肖总?”

  “哦,那你和肖战待在一起八年怎么也没在一起啊?说明肖战他不喜欢你呗,因为他喜欢我,所以不管你做什么都没有用。”

  “你!”

  “怎么,想打我?”

  秘书愣了愣,似是听见门口的声音轻轻笑了笑,随后扬起手一巴掌拍在了自己脸上,整个人往地上摔,做出一副委屈的样子。

  “我知道你是肖总男朋友,可我只是喜欢肖总而已,并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举动,你为什么要打我,难道只是因为我喜欢肖总吗?”

  王一博要被笑死了,这小把戏他早就不玩了。

  “哦,然后呢?”

  “什么?”

  随着俩人话音刚落,办公室的门就被推开了,是肖战。

  “你们在做什么?”

  王一博笑了笑,先发制人,“没什么,就是你的秘书自己打了自己一巴掌然后说是我打的,你怎么看?”

  触及到肖战的目光时,秘书愣了愣,随后道:“肖总,是他打的我,肖总,你要相信我啊!”

  “唉。”王一博轻蔑的笑了笑,“我这个人最讨人别人陷害了,看清楚,这才是我打的。”

  说完扬手就给秘书甩了一巴掌。

  “你,你!”

  秘书指着王一博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反倒是肖战看着这一幕有些愣神,脑子里好像浮现出这似曾相识的一幕,仔细一想顿时觉得脑子有些晕,连身形也开始摇晃。

  秘书像是感觉不到疼痛一样连忙起身扶着肖战,这迅速的动作看得王一博不由得发笑。

  “肖总,你没事吧?”

  “滚!”

  秘书还以为王一博方才的言行让肖战厌弃了,看着他满是嘲讽,“听到了吗,肖总让你滚。”

  王一博笑了没说话。

  下一秒肖战便甩开秘书的手,朝她道:“我说让你滚!”

  “肖总?”

  “滚。”

  秘书灰溜溜的走了,办公室里只剩下肖战和王一博俩人,对上视线的那一秒,王一博就感知到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

  果不其然,下一秒肖战就道:“抱歉,让你久等了,被忘记的时候是不是很难过?”

  “还好,因为我知道你会想起我的。”

  “一博,宝贝。”

  “我在。”

  俩人紧紧相拥,一眼万年。

  从此再也不会分开。




「完」


祝肖哥生日快乐,天天开心,万事顺意₍˄·͈༝·͈˄*₎◞ ̑̑

评论(8)

热度(3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