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忆-

唇下痣和小括弧

强制宠爱(一)

🌿私设如山,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礼貌阅读

🌿快穿,本文又名《霸道少爷爱上我》

🌿霸道病弱少爷×不屈不饶小佣人





      纷乱嘈杂的声音在这方地界响起。

  像是无声的怒吼与宣判。

  王一博有些头晕,他还没有明白自己是怎么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看着这个陌生的人面对陌生的场景时,身体已经下意识的挡在了这个陌生的男人面前,一把将人推开然后自己不信命中被人在手臂上划了一刀。

  突然的疼痛感终于让他回神,入眼便是一把泛着银光的匕首,上面还沾染了些鲜血。

  这血……哦,应该是他的。

  看着拿着凶器的人越走越近,王一博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两步,可惜在触碰到冰冷的墙壁时歇了心思,只抬起那不算畏惧的清澈眼眸看着来人,双拳紧握,正思索着要不要奋起反抗时迎面一脚将人踹倒在地,下一秒有人从外面鱼贯而来,将凶手压了下去。

  眨了眨眼睛这才回神,看着如天神般逆着光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微微一怔,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这个男人长得太好看了,只一眼便感叹女娲娘娘为什么能捏出怎么得意的作品。

  所以还没有搞清楚情况的他蠢乎乎的问了一句不该问的话。

  “你是谁啊,长得真好看?”

  然后他就看到男人的面色骤然变冷,就连眉心也微微蹙起,似是对于他的话而不解,肆意的气恼便兀自散了出来。

  “怎么,被刚刚的场景吓傻了吗,连我是谁都忘记了?”

  王一博垂下头暗自腹诽:我要是知道还用得着问你吗?好歹我刚刚替你挡了刀好吗?就这样对待你的救命恩人吗!嘶……好疼啊手臂。

  看着缩在一团捂着伤口的人,男人面色有一顺的破裂,眸光却落在他脸上,随后又恼怒起来,“你刚刚在说什么,是在质疑我吗?”

  闻言,王一博猛地抬头看向男人,抿着唇不语,心里却是将这个男人骂了不知道多少遍了?

  「臭家伙,救了你不感恩还说我,有你这么做人的吗?没看见我还受伤着吗,再不看医生血都要流没了好吗?傻里傻气的。」

  男人盯着王一博的嘴唇一字一句道:“你在骂我?”

  下一秒王一博一脸震惊的看着他,眨着眼睛有些不解。

  「他怎么知道我在骂他?我没说话啊?难不成他能听到我在想什么,怎么可能呢,他又没有读心术怎么可能听到,想多了想多了。」

  看着那禁闭的嘴和听到的话语,男人明白了这是王一博的心声,可他为什么能听到他心里在想什么呢,真是奇怪?

  静默许久,男人才看到那被鲜血染红的人,眉目间有了一丝动容,朝屋外喊了一句,“来人,去把梁医生请来,给他看看手。”

  “是。”屋外不知何人应了一声。

  “起来吧,地上不冷吗?”

  “嗯?”看着男人那不虞的眼神,王一博才回觉这人是在和自己说话,立马起身站在一旁,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只有手臂上的痛感让他明白自己现在的情况不是很好。

  陌生的世界,陌生的人,陌生的身份都是未知的,只有他清醒的脑瓜告诉他自己已经不在原来的世界了。

  这是一个新生的世界,按照屋内的摆设和穿着目前看来有些像在民国时期。

  “还杵在那儿干什么?赶紧坐过来。”

  恍惚间,男人已经坐到沙发上了,看着站在原地又是一顿脾气。

  王一博撇撇嘴没说什么,心里却是恨得牙痒痒。

     「什么破地方,什么破男人,就知道说他,不就是发会儿呆吗,有什么好神气的!」

  走近两步还没坐下就被人一把攥着手腕往下一拉,双膝直接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瞬间疼痛袭遍全身,王一博疼得呲牙咧嘴。

  “你干什么?”

  “小东西,又在骂我,嗯?”

  王一博:“……”

  眼珠子转了一圈刚想回话下巴就被人捏住,力气大得他以为眼前这人要捏碎他的下巴一样,忍着疼痛看着这个坏脾气的男人,眼神倔强却一言不发,像是无声的抗议。

  但,抗议无效。

  男人不会怜惜他。

  “王一博,你不过是我家的一个小小佣人,当初我见你可怜才带你回家给你口饭吃,可这不代表你能这般和我说话,要明白我始终是你少爷,是你主子,是你的救命恩人,所以……你替我挡的那一刀也是你应该做的。”

  被放开的王一博轻咳两声,眼睛里不自主的蓄起俩汪眼泪,明明他不想哭的,可就是怎么也忍不住。他猜想应该是原来的他感情太浓烈才会让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言行,就好比挡的那一刀。

  “哭什么!”

  冷漠的语气让王一博由内而外不自觉的更加害怕了,他知道是原来的感情在作怪,可他真的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看着眼前的男人逐渐模糊的面容,王一博觉得头又开始晕了,甚至连手臂上的痛感都快消失不见,终于还是没忍住昏倒了。

  而沙发上的男人看着他,眸光微敛,不知是何情绪。

  暮色四起之时,王一博才悠悠转醒。身下柔软的触感让他有些迷糊,疲惫不堪的眼睛让他艰难的睁开之时似乎有人在说话,思索片刻他放弃了立马醒来的想法,侧耳倾听。

  “肖,他没什么大事,只是多流了些血而已,好好休养两天就行了。”正在收拾工具的穿着匀称西装的男人笑了笑,带着几分探究的意味,“但是肖,他不过是个佣人而已,你竟为他这般紧张,还让他躺在你的床上,莫不是……”

  “别胡说八道,不过是顺手而已。”

  西装男人挑了挑眉没说话,“行,当我没说。药我给他开好了,你让吩咐下人去拿就好了。对了,他这手在好之前千万不能碰水也不能提重物,要不然我可不能保证这手能不能完好如初。”

  “知道了,真啰嗦。”

  等到梁医生走后,他口中的肖看着床上躺着的人冷冰冰的丢下一句就转身离去。

  “麻烦。”

  装睡的王一博:“……”

  微风席卷,将此处的不寻常全部带走,王一博磨蹭了两下起床下了楼,之前打斗的痕迹已经被修整完毕,又恢复成原本的样子。

  昏倒的时间里王一博也想明白了,自己应该是像小说里写的那样穿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只可惜不幸的是,别的穿越者都有故事的走向和结局,而他什么也不知道,开局就见血。

  目前得知的消息少之又少。

  唯一知道的是那个男人是他的少爷,而他是一个没有任何身份地位的仆人。

  真惨。

  幽幽的叹了口气,扶着楼梯的手一顿,看着距离地面只有几个台阶的距离,王一博摇了摇头,刚准备下去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冰冷的声音。

  “站在这儿干嘛,当摆设吗?”

  冷不丁的声音吓了王一博一跳,一个没站稳就往下面栽去,眼看就要与地面亲密接触了,却感知到一股陌生的力量拦住自己的腰捞了回来,一抬头就对上那张刀削斧凿的脸。

  削尖的下巴下颚线明显,喉结微微凸出,脖颈间青筋凸起,别有一番风味。甫一抬头,那俊朗的面容便毫不加掩饰的映入眼帘,凤眼狭长的睁着,唇下一颗小痣随着那微厚的唇瓣跳动着。

  然后,王一博才刚刚被美貌冲击红了脸就被那冰冷疏离的声音唤醒。

  “还不起来,准备这样待多久?”

  不情不愿的起来,看着这人暗自吐槽:什么吗嘛?白瞎长了张这么好看的脸了,不就是多抱了一会儿嘛,我好歹也是因为你受伤的,真是个小气又冷漠的男人,哼!

  又听见眼前人的心声,肖战刚蹙起的眉头因为那一句夸奖兀自松散下来,看着垂眸盯着鞋尖的人唇瓣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浅薄笑意。

  “小东西,又在心里怎么骂我呢是吧?”

  王一博磕磕绊绊的说着,“谁,谁骂你了!”

  “哦,没骂我,嗯?”恶趣味的笑了笑,“那就是在夸我咯?”

  王一博抿着唇有些无语。

  「这也太自恋了吧!虽然我承认你好看,但也不用这样不要脸的自己说出来吧?是我不懂你们少爷的心思了。」

  “你还有别的少爷?”准确捕捉到重点内容的肖少爷脾气又起来了,抬手就捏住眼前人的下巴,眸光里带着几分威胁的意味。

  「啥呀这是!少爷都是这个样子的吗,动不动就捏我下巴,不知道我很疼吗?再说了我还是个伤号呢,能不能怜香惜玉一点啊!」

  肖战眸光一暗,看着被他捏红的下巴松了手,语气仍旧冷酷,“不管你想什么,你要记住,我始终都是你的少爷,而你是我的人。”

  王一博:“哦。”

  「有病,傻逼。」

  刚稳定情绪的肖少爷听到这几个字当即黑了脸。

  一个小小佣人竟然敢在心里骂他,要不是他当年救他回来,早就不知道死在哪个地方了,小东西胆子挺大的,还敢骂他。等伤好了,看他不好好整整这个没大没小的小东西。

  是以,看着少爷离开的王一博还不知道自己即将面临着什么。






ps:新坑来啦,喜欢的点个收藏和小红心哦,记得多多评论,你们的喜欢就是我的动力(ง •̀_•́)ง



评论(25)

热度(4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